最新新闻:

小S13岁二女儿表白杨丞琳,与明星同框气场不输,不忘妈妈嘱托

时间:2020-11-09 12:16:25来源:历史杂谭

11月8日,小S的二女儿许韶恩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杨丞琳的合照,并配文道:“我真的好喜欢杨丞琳,不过妈妈说我的第一名一定要是国际巨星小S”,把网友们都逗笑了。

当天13岁的许韶恩一身甜美少女打扮,长发飘飘气质文静,虽然年纪还小,但在镜头面前表现很自然,站在大明星身边气场也不输,星味十足。

36岁的杨丞琳虽然化着浓浓的舞台妆,但她的娃娃脸超显嫩,皮肤紧致又细腻,看起来最多只有二十几岁,和比自己小23岁的许韶恩同框毫无违和感。

随后小S也转发了女儿的动态回应道:“听妈妈的话”,看来对女儿的表现非常满意。

网友们也在评论区里晒出小S的表情包,调侃她看到女儿发文后肯定很开心,还有许多网友注意到许韶恩越长越好看,比小时候长开了很多。

小S的三个女儿都堪称女儿十八变的代表,大女儿许曦文已经出道当模特,拍各种杂志封面,许韶恩的硬照表现力也完全不输大姐。

11月6日,俩姐妹合体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犀利冷酷的眼神搭配嘻哈风的造型,又野又飒。曝光度这么高,不知道许韶恩是不是要和姐姐一样,往娱乐圈里发展呢?

如果真的要出道的话,许韶恩的发展一定不会太困难,她和姐姐许曦文一样,都继承了妈妈的大长腿,而且参加过很多舞蹈比赛,前途无量。

许多网友都感慨小S真的太会教女儿了,许曦文和许韶恩都这么优秀了,8岁的小女儿长大后肯定也不输,姐妹三人未来或许会成为名媛圈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