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是一名神奇宝贝训练师,这是我收服北极熊兽的经历

时间:2020-11-09 08:16:05来源:猎奇动物之家

隶属:哺乳纲、真兽亚纲、食肉目、裂脚亚目、熊科、熊亚科、熊属、北极熊种

北极熊性格憨态可掬,但是行动却异常敏捷,千万不要在其北极熊幼崽的附近游荡,不然护犊子的北极熊可是会请你吃熊掌的。

完蛋了……当我关上图鉴的时候,我才发现对面的北极熊早已经把我当成了偷盗幼崽的坏家伙,向我狂奔而来的庞大的身躯像坦克一样势大、迅速,整个冰面都在颤抖。跑不掉了!北极熊的奔跑速度可以达到60千米/小时,比世界百米冠军还快1.5倍。我摸了一下腰带上的精灵球,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去吧,甲贺忍蛙!(;`O´)o

"甲贺忍蛙与北极熊兽的终极决斗!"

"甲贺忍蛙!使用高压水枪!"甲贺忍蛙在胸前快速结印,随即一道有手臂粗细的水柱从甲贺忍蛙的口中喷出,北极熊的态势被"高压水枪"冲的有点涣散,在冰上滑行了一段时间之后北极熊在离我们不远处的冰面上安稳的停了下来,直到现在我才看清楚这是一个怎样的对手。作为世界上以知的最大食肉动物之一,北极熊的体型异常庞大,成年的雄性北极熊体长可达2.5~2.8米,相对水平高度为1.4~1.6米,体重从500千克~800千克之间。母熊体型要小一些,体长2米,重约300千克。所以我判断这应该是一头雌性北极熊,雌性北极熊没有雄性北极熊那么巨大,这让这场战斗轻松了不少,可是当面对发狂的雌性北极熊的时候也不可掉以轻心。

被突如其来的水柱冲的有点发懵的北极熊,谨慎的盯着眼前这只会直立行走的怪异青蛙。北极熊兽在不断的退后,直到冰面的边缘,然后它一头扎进了海里消失在我们的视线之中。正当我以为北极熊已经败退的时候,脚底下却突然闪过一个黑影,北极熊依靠它那像桨一样宽大的前爪在水下快速行进,没等我们彻底反应过来,北极熊撞碎了我们所处的冰面。我们就这样跌落到海里,刺骨的海水削刮着我的意识,寒冷加快了我体内氧气的消耗速度,就在我快窒息而亡的时候甲贺忍蛙从后面抱住我,将我带回冰面。

"我没事"我拍了一下甲贺忍蛙的胸口,证明自己并无大碍。另外一边同样是在冰冷刺骨的海水里浸泡过的北极熊倒是一点发抖的迹象都没有,还能用那饱含威胁的眼神盯着我们。现在的战斗环境对我们来说很不利,北极熊的皮肤很特别是黑色的。黑色有助于北极熊吸收更多的热量,同时,中空的毛发会反射和散射可见光,将温暖的阳光通过反射传输到黑色的皮肤上。北极熊皮下脂肪厚达5~7厘米,脂肪储备量可以是我的几十倍,这就使得北极熊即使在零下70℃的寒冷环境中也能泰然处之。

看来要速战速决了。"甲贺忍蛙,使用毒液",一团紫黑色液态物被甲贺忍蛙抛了出去,经过毒液侵蚀的北极熊兽每动一下,毒液都会更深入一些,在距离我还有一米的位置,刚刚举起重爪的北极熊兽就被猛烈的毒性给毒晕过去了。精灵球摇了三下,收服了北极熊兽,我累倒在冰面上,让"比雕"使用飞空术带我回到城市。

我的鲤鱼王!你给我吐出来

这一战,让我到家后昏睡了一整天。想起来前天收服的北极熊兽还在存放精灵的电脑里,我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可是当我找到北极熊的时候我呆住了……

啊啊啊啊啊啊!你都做了些什么?我的鲤鱼王、长翅鸥、海豹球怎么都没了!(ノಥ益ಥ)吃饱了的北极熊躺在盒子里满足的摸着肚皮。只能自认倒霉了吧,我忘了北极熊在熊科动物家族中属于正牌的食肉动物,98.5%的食物都是肉类。它们主要捕食海豹,特别是环斑海豹,以及髯海豹、鞍纹海豹、冠海豹。不仅如此它们也捕捉海象、白鲸、海鸟、鱼类、小型哺乳动物,有时也会打扫腐肉。

在夏季它们偶尔也会吃点浆果或者植物的根茎。在春末夏临之时,他们会到海边的地方来寻找冲上来的海草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和维生素物质。而且北极熊不像其他熊类,它们不会把没吃完的食物藏起来等以后再吃,甚至享用完脂肪之后就扬长而去,要知道对它们而言,高热量的脂肪比肉更为重要,因为它们不仅需要维持保暖用的脂肪层,还需要为食物短缺的时候储存能量。

看看这懒惰的家伙,战斗都指望不上北极熊。

迫于无奈之下我带上了北极熊,开始了供养这个大胃王的生活,我奋力的甩出超级鱼竿,阳光撒在我还有点疲惫的身上,坐在沙滩上的我感觉有些困倦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北极熊从精灵球里跳了出来,我趴在北极熊的身上睡了过去。"熬!"一阵剧烈的疼痛从下体传到大脑,让我的整个身体都跟着颤抖,在我睡着的时候鱼竿已经滑到了我的下腹部。

我痛苦的叫声惊醒了大白熊,它明显有点小脾气了,但是我也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扎马步、收腹、气沉丹田一气呵成,一条吼鲸王跃出了水面,带起了一串"白花"。"差不多了哦,小祖宗,该你自己动手了吧",当我回过头的时候,北极熊兽又睡了过去……"哎呦妈呀,头疼" ,果然北极熊在它们的生命中大部分时间(约66.6%)都是处于"静止"状态,例如睡觉、躺着休息,或者是守候猎物,剩下有29.1%的时间是在陆地或冰层上行走或游水,1.2%的时间在袭击猎物,最后剩下的时间基本是在享受美味。所以战斗这种事情根本不能指望北极熊(ー_ー)!!。

探究神秘的生命,从分配对象开始

再次回到大雪冰封的极点,但是这次我却感觉有哪里不太一样了,这样的感觉太细微太难察觉。我骑着北极熊兽行走在冰面上,我发现北极熊的步伐不像之前那么坚定了,每次下脚都会迟疑一伙。我摸着北极熊柔顺的毛发,"怎么样,今天是来给你找男朋友的,开不开心"北极熊不耐烦的抖了一下,我差点从熊背上掉下去。

现在的我眼前只有一片雪白,时间和空间的概念都消失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过了多久,一头年轻健壮的雄性北极熊缓慢的向我们走来。比较幸运的是没有其他雄性北极熊在这附近,公熊们不仅要为争夺配偶而相互斗殴,即便面对心仪的单身女性,它们也要通过激烈打斗来向异性表达爱意。这次雄性北极熊一反常态的平静,顺利收服之后,我把两只熊熊带回了家。

北极熊的发情期只有三天,在我们回到家的当晚已经是最后一天了,那一夜我听着北极熊的低吼,度过了一个不眠的夜晚。

雌性北极熊的妊娠期一般为两个月,在这两个月里我都在尽力给雌性北极熊提供最好的。至于雄性北极熊,通常都是一夫多妻制的,所以在那一夜狂欢之后便自己离开了。北极熊的产期到了,我把所有的精灵都放了出来守在门口。北极熊一胎可以生1~4只,这次大白熊很厉害诞生下了3只小白熊。度过了4个月的哺乳期,北极熊幼崽还要跟着雌性北极熊两年的时间,期间跟着雌性北极熊学习捕猎的技巧。

最好的爱,应该是放手?

我当然可以让大白熊跟着我一起生活在一起,但是我不能剥夺"熊孩子"们回到故土的权利。这是我第三次来到这个原本被冰雪覆盖的世界,现在的这里,海冰变得离散,零星的北极熊只能站在一块小小的浮冰上。我不禁问自己现在眼前的这片景象,适合它们继续生存下去了吗?

其实这篇文章,对于我来说是一种新的创作方法,把科普知识放到类似小说的文体里,让大家在阅读的同时不至于觉得太枯燥,跟以往的文章一样,我由衷的希望大家能够重视、保护野生动物,让这些可爱的毛孩子,能永远陪着我们人类,共同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