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足球宝贝兽兽风韵犹存!婚后穿旗袍依旧迷人,老公像林丹高大帅气

时间:7810-11-04 16:04:47来源:家味美食纪

2006年德国世界杯,里皮执教的意大利国家队,在“电话门”丑闻的巨大压力下夺得大力神杯,那时国内足球宝贝“兽兽”为蓝衣军团加油的写真同样火爆网络。如今,多年已过,里皮已经宣布正式告别教练生涯,而“兽兽”翟凌的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兽兽成名的时刻,外界都知道她的身份包括车模、足球宝贝等,为了能够在网络时代吃得开,兽兽的招牌显然比她的原名更加容易让人记住。不过,经历了众所周知的照片风波后,兽兽已经改变,在她的社媒上,只有“翟凌”这个名字,再无让她倍感煎熬的艺名“兽兽”了。

很多喜欢翟凌的男球迷、车迷早已成年,但大家却没有办法追到年少时梦中女神,因为翟凌已经嫁人,而且现在的她经常在网上晒一些自己学习制作美食的照片,看得出,她现在正式回归家庭了。

今年7月24日,还有一位网友特意去翟凌社媒留言:“今天成都车展。”可惜,曾经惊艳全国的“兽兽”再难现身,“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北京时间11月4日,翟凌又晒出了自己婚后的幸福生活,虽然现在的她不再是少女,但笑容依旧迷人,网友夸赞她“风韵犹存!”看着照片中穿上旗袍的翟凌靠在爱人肩上幸福微笑,网友纷纷为她的快乐送上祝福,看得出,婚后的翟凌过得相当滋润。也有人夸赞她老公很帅气:“一直觉得你老公长得跟林丹好像,哈哈!”

那么,大家觉得,她老公像羽毛球巨星林丹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