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幼狮遭遇“家暴”,常被母狮狠咬,一只德牧担负“育儿”重任

时间:7789-11-04 16:04:47来源:i爱会看见

母爱的伟大,可以是不分种族的。

在俄罗斯一所动物园里,便出现了令人感到惊讶的一幕。因为一只德国牧羊犬,竟然成为了两幼狮的保姆,会主动喂奶,也会替它们舔毛。这充满温馨暖意的一幕,令许多网民感到超暖心。当知道为德牧会化身成保母后,大家更是感到母爱的伟大。

这温馨的一幕来自俄罗斯海参崴(Vlapostok)的一个动物园,早前母狮Sirona诞下了一对小幼狮,但不久后饲养员便发现两只幼狮身体情况不妙,甚至有不明伤痕。翻查监视器后,竟发现母狮情绪极不稳定,甚至作出口咬幼狮头部的行为。

动物园主管Viktor Agafonov为了小狮子的健康着想,因此有个大胆的想法,就是安排一只德国牧羊犬来当保姆,结果意外地成功,小幼狮终可在安全情况下茁壮成长。

对于这次安排,动物园主管Viktor表示,只是暂时性的,毕竟让德国牧羊犬养育小狮子,这并不是完美的方案,它们应在狮子妈妈陪伴下,才能健康成长起来。但Sandra真的是一个称职的好保母,看着它体贴地照顾小幼狮,网民们的母爱都被激发,很想亲亲自己的小孩!

相信大家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疑惑呢?为什么会想到让一只德牧来照顾这对可怜的小狮子呢?原来这只德牧刚刚诞下了8只狗狗宝宝,而且都十分的健康,由此看来这只德牧对于“育儿”方面有着出色的能力,所以这才将照顾幼狮的责任交给了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