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染色体启动招募,张艺兴妈妈为练习生写鼓励信,真挚语言令人心疼

时间:0619-11-04 16:04:47来源:八分一穿搭

当我们在张艺兴,创办染色体公司时,我们可以感觉到张艺兴是一个非常伟大的人。事实上,张艺兴很可能想这么做,而且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张艺兴的目标是超越SM公司的李秀满。自从张艺兴回国发展以来,他觉得张艺兴成熟了许多。也许他心里有了更明确的目标,所以变得更稳重了。# 张艺兴#

目前,染色体公司正在公开面向公众招聘实习生,面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然而,有一个小细节让这个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所有参加面试的学生都收到了张艺兴母亲的来信。看了信的内容,也许大家对这位真诚的母亲给予了很多赞美和认可。

这封信其实是一封鼓励信,网友们都赞张艺兴练习生招聘太辛苦,因为这不仅是线上报名的渠道,也是线下写作的鼓励。作为一个有实践经验的老板,张艺兴与众不同。

在信中,的母亲说,“父母决定是后悔、难过还是怀疑,所以跟着何一点一点摸索这条路,遍体鳞伤。他还在摸索着未来,但至少可以踏上之前走过的路。他尊重力量,尊重努力,尊重最真实的成就和一切能通过实践考验的成长。如果你愿意,和他一起成长。”

张艺兴的妈妈还说:“吃苦 ,拼命 ,坚持, 感恩 ,然后凭本事自己去拿所有自己想要的东西, 人生和梦想""这些都是张艺兴妈妈一路走来的收获,也是张艺兴这个“娱乐圈试错员”的经验和记录。

她还说:“张艺兴不是努力,他是没有退路,也没给自己留退路 。他想要的太多,除了拼命用时间努力交换外,普通家庭出身的他没有别的可以去交换,这世上你想要的东西都要去交换,哪怕是最漂亮又有天赋的孩子,也不会每次都能精准接到天上掉的馅饼,更何况世上永远有更好看更优秀更年轻的人”

看了这封信,其实粉丝此刻也不是个滋味。张艺兴一路走来真的很难。他今天所有的成就都是他自己取得的。现在,对于年轻一代来说,通过“当我来的时候给你指路”来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张艺兴和她的母亲是真正真诚、热情和善良的人。

然而,这也从侧面反映出张艺兴的母亲在这里很凶。做事的时候,她会提前做好长远规划。当每个人都随波逐流时,张艺兴的母亲已经非常清楚自己孩子的教育模式。灌输的观念使孩子高度独立,对自己有很强的责任感。打破思维的围墙才是决定差距的核心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