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猫咪偷喝在睡觉的狗妈妈的奶,狗狗接下来的动作让人笑翻!

时间:0612-11-04 16:04:47来源:水蜜桃时尚搭配

主人家里养了一只大黑狗,最近下崽了,这天狗狗像往常一样喂完小奶狗后躺在自己家的院子里晒太阳,不自不觉的就睡着了。

正在狗狗睡得正香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一只小猫咪,只见猫咪轻手轻脚的靠近了狗妈妈,跟做贼似的。一开始网友还不知道这只小猫咪要干嘛,离近看才发现,原来这只小猫在偷偷地喝狗奶!

估计小猫咪喝的时候动静太大,竟然把狗妈妈吵醒了。狗妈妈还以为是小狗来了,在喝自己的奶,一抬头看竟是只小猫咪,我什么时候有这么大的宝宝啦,估计连它自己都懵圈了!这是哪个竟敢偷喝我的奶?

本以为狗狗和小喵咪之间会有一场恶战,小喵咪感觉到狗狗醒来了,顿时吓得跑的远远的,果然是做贼心虚啊,不过狗狗也没起身追过去,只是看着躲在远处的小喵咪,估计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