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能静给婆婆洗脚惹争议?网友:婆婆不是妈妈

时间:8607-11-03 16:04:39来源:强哥调侃娱乐

从《婆婆和妈妈》的节目中得知,伊能静和婆婆的关系非常好,两个人之间的交往方式好像是朋友,伊能静在婆婆遇到问题的时候去帮助她,比如节目开始的时候,婆婆不小心踩了泥巴。

看到婆婆的泥,伊能静把婆婆带回家洗脚的行为受到了很多观众的称赞,因为婆婆不是自己的亲妈妈,所以很少有媳妇给婆婆洗脚,不得不说伊能静真的是孝敬父母。

伊能静洗完婆婆的脚后,回头一看,拍到了小小的动作,她给婆婆洗完脚后马上擦拭着手,表情也不太好,很勉强,其实这可能是网络朋友过分解读,总之,从节目中可以明显看出伊能静和婆婆的关系非常好,两个人相处得很好,而且洗完脚后不应该擦手吗?而且伊能静的表情并不一定讨厌,可能只是摄影角度的问题。

其实儿媳妇和婆婆能够相处融洽就已经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伊能静做得已经算很好了,而且婆婆也很喜欢她。

欢迎下方评论,想看更多娱乐八卦吗,记得关注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