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大爷祖屋捡回个切菜板,带回家洗净后亮得发光,竟然还是个宝贝

时间:4178-11-03 16:04:38来源:老郭说个球

一大爷祖屋捡回个切菜板,带回家洗净后亮得发光,竟然还是个宝贝

老大爷祖上是个富贵人家,后来家道中落,只剩下一个很大的破破烂烂的祖宅。但是由于地点不在城里,也就没有人要,老大爷只翻新了几间屋子,养活了几个儿女。

现在儿女都出息了,想要把祖宅翻新了给老大爷住。老大爷节约惯了,还是准备把祖宅里能用的东西都收拾出来。在他准备把一个切菜板扔进柴火堆的时候,发现这个切菜板很轻,还没有腐烂,不像正常的切菜板。

老大爷把切菜板洗干净后,发现这块切菜板亮的发光,除了外边有点损坏,其它的保存完好。老大爷赶紧叫来了自己的儿子。

儿子拿去城里鉴定后发现这是一块金丝楠木,现在的价值可以买一套城里的房子。老大爷听说后,乐开了花,庆幸自己没有把它当柴火烧了。不过也正是它不起眼的外表,才能将它保存到现在。

网友听说后,表示:要是我家祖上富贵,我肯定刨地三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