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IG晒育儿经验,5岁爱女超成熟的反应让她和周杰伦感到骄傲

时间:8590-11-03 16:04:39来源:强哥调侃娱乐

昆凌应该算是人生赢家,能够嫁给周杰伦,并且生下一儿一女。这样的幸福生活是多少人所期盼的。

升级为妈妈的昆凌,除了夫妻两人之间秀恩爱外,最喜欢的事情就是晒儿女。经常会向外界透露一下孩子们的近况。从前段时间的近况来看,两个小宝贝都长得很快。特别是大女儿,虽然才5岁,但是个头还算不错。

近日她又在IG晒出育儿遇到的趣事,这天一家人吃晚饭时,周杰伦负责照顾小小周(Romeo),她则是照料小周周(Hathaway),才没多久周杰伦原本想鼓励孩子们,就随口对她说「我们Romeo快吃完了!你们呢?」;当昆凌听到老公那样说,就对Hathaway说「姊姊我们加油,我们要赢他们」,没想到女儿却一语点醒她,「我们不需要赢,我们只要认真就好」。

5岁的女儿能够说出如此有哲理的话,真的让她和周杰伦感到欣慰,是啊!何必匆匆忙忙,只要我们做好自己就好。这句话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很有意义。

生活中的女儿也很乖巧,事事都会让着弟弟,是个好姐姐,当然了能够如此的优秀肯定也离不开家庭环境的影响,有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真的很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