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佟大为晒妻女近照,12岁女儿腿长登上热搜,身高已超过妈妈关悦

时间:4188-11-03 16:04:38来源:孤枕人若南

佟大为晒妻女近照,12岁女儿腿长登上热搜,身高已超过妈妈关悦

老话说好: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

每一人从出生到死亡容貌都在经历着改变,从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一个婴儿的时候, 在到后期长到成人都会在变化,因此便有了女大十八变的这句话,对于大家来说,其实关注最多的就是娱乐圈中明星家的孩子,众所周知娱乐圈中最不缺的就是话题和热度,因为父母都是明星,因此大家就格外的关注她们的孩子的近照状况。

在前不久的时候,有很多星二代都曝出了最近的照片,像是李湘的女儿王诗龄就曝出了她的近照,那个时候应该是王诗龄11岁生日的时候,和小时候相比较肉嘟嘟的身体已经变瘦了,但是脸上的婴儿肥还是存在的。

还有前不久的黄磊的女儿黄多多,也是曝出了近照,14岁的女孩子,已经是一个大姑娘,咱们14岁的时候应该是上初中呢,但是她已经跳级到高中了,并且身高也快赶上何炅高了,在这一段时间是曝出了不少星二代的近照。

这不在最近的时候,又曝出了佟大为和关悦的孩子,佟月的近照,提起佟月大家可能是不太熟悉,但是提到她的父母大家肯定熟悉。她们夫妻两都是出生在东北三省之内,只不过两人是两个省,佟大为出生在辽宁省,而关悦则是出生在吉林省。

其实他们夫妻两在娱乐圈中真的是很低调的,大家可能经常看到佟大为的身影,但是关悦的身影就不是经常能看到了,关悦是在结婚后才步入的娱乐圈,相比佟大为而言,佟大为可以算是关悦的前辈了。

关悦是08年入的圈,而他两在07年就结婚了,结婚之后关悦就产下了一女,然后在到08年的时候,两人举行了婚礼的时候,是关悦第二次怀孕,同样二胎也是一个女孩子,然而在这之后,其实有关两人之间的消息是越来越少,然后就是到16年的时候,他们第三个孩子的到来,关悦也慢慢的回归了家庭。

而在最近曝出近照的就是他们的大女儿佟月,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关悦带女儿佟月逛街买衣服的照片。

照片中的佟月穿着一件粉色短袖,配着一件白色短裤,脚上穿着一双蓝色的运动鞋,感觉都要比妈妈关悦都要高了。尤其是那大长腿,更是令人羡慕。

消息一经出现顿时就登上了热搜第一。

而佟大为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与妻女的合照。

不得不说父母基因好是真的好啊,12岁的佟月不仅要超过妈妈关悦了,感觉在过几年一定会超过佟大为的,并且在看关悦带着两个孩子,一家都是令人羡慕的大长腿啊。

其实娱乐圈中有很多像他们一家五口的,黄磊家不就是和他们一样吗,都是先有两个女儿,在有一个男孩子的,如今佟月也成为了一个大姑娘,相信二女儿和小儿子也会好看的,毕竟关悦是瓜尔佳氏后人,不都传说瓜尔佳是出美人吗。

对于这件事你怎么看?你喜欢他们一家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