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常宁备孕计划推迟,本打算奥运会后与冠希哥举办婚礼,生小孩!

时间:1434-11-03 16:04:39来源:gradient豪情万千7758

近日,有网友发了一段之前记者采访江苏男篮中锋吴冠希的视频,中间谈到了吴冠希的未婚妻张常宁,吴冠希谈到自己和张常宁已经领证,打算在东京奥运会之后就举办婚礼,同时也会考虑生小孩。

那么如果不是因为疫情的关系,东京奥运会正常举办的话,现在就是已经是奥运之后,可能吴冠希和张常宁也已经举办了婚礼,张常宁也可能在备孕了吧,但是天公不作美,因为疫情的原因,东京奥运会被迫推迟,张常宁肯定是中国女排征战东京奥运会的绝对主力。

所以可能她们的婚礼以及备孕生小孩也只能推迟,当然对于他俩来说年龄都不是很大,而且许多球迷也认为张常宁现在正值当打之年,应该为自己的事业努力奋斗,也帮助中国女排在国际赛场上取得更多、更好的荣誉。

还有不少网友肯定对吴冠希是羡慕嫉妒恨了,毕竟张常宁因为颜值非常高,是很多女排球迷的梦中情人,但是现在早早就与吴冠希领证确定关系,确实让很多不能接受,不过大部分球迷也都是祝福的。

大家最喜欢的女排运动员是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