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奶爸撒贝宁罕提龙凤胎,向倪萍请教育儿经,与李白结婚4年超低调

时间:5781-11-03 16:04:40来源:90后玩游戏455

11月3日,央视众位主持人在综艺《你好生活》的发布会上齐聚,大前辈倪萍位居C位,掌控全局,朱迅、撒贝宁、张蕾、尼格买提连同李亚鹏也一同现身,场面十分热闹。

倪萍老师穿着一身常服,看上去身形消瘦,牛仔裤十分宽松,久未露面的李亚鹏在一旁认真听着倪萍老师讲话,尽显绅士和儒雅。而撒贝宁和朱迅则穿得十分正式,一身西装帅气逼人。尼格买提和张蕾仿佛约好了似的,格子的搭配看上去非常融洽。

在舞台上,倪萍澄清了之前被人扶着走路,状态不好的传闻,直言自己身体倍棒。张蕾也回应了在此前曝光的照片中搭着康辉的肩膀被指不妥的争议,尼格买提还为张蕾鸣不平,称:我们就是卸下防备很亲密的一家人,展现了央视众主持令人称羡的友情。

在台下,几人也展现了良好的关系,撒贝宁罕见谈起了自己的一双龙凤胎孩子,向倪萍老师请教育儿经。倪萍现场教学,告诉撒贝宁应该给龙凤胎吃些什么,私下里如唠家常般的谈话也让他们显得十分接地气。

虽然撒贝宁已经成为奶爸快一年了,但他对私生活的保护可谓是十分到位,和妻子李白一直都十分低调,鲜少有两人的消息传出。

2015年2月4日,撒贝宁和李白的恋情曝光,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2016年,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张撒贝宁的家庭照片,照片中除了撒贝宁和他的父亲以外,还有女友李白。这张合影也引发了大众的猜测,既然两人都已经见过家长了,说不定好事将近。

果然,一个月的时间都还不到,就传来了撒贝宁和李白在民政局领证结婚的消息,还有夫妻俩的照片,两人手拿结婚证,笑得十分甜蜜。2016年5月6日,撒贝宁携妻子李白在老家武汉举行了婚礼。

2019年12月,撒贝宁的工作人员在朋友圈晒出了李白的孕照,还有夫妻俩一手托着黑色小鞋子,一手托着红色小鞋子的照片,似乎证实了撒贝宁喜得龙凤胎的消息。

撒贝宁和李白的婚姻一直都十分稳定,此前,两人还一同前往云南旅游被网友偶遇,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小两口能一起外出放松放松,增进感情,也是种不错的选择。

在缆车上,撒贝宁还拿着自拍杆玩起了自拍,妻子李白依偎在他身旁,夫妻俩头挨着头,笑得十分甜蜜,郎才女貌,画面十分养眼。

虽然在电视里看到的撒贝宁要么是段子达人,要么是端正大气的主持人,但和妻子李白在一起的时候,撒贝宁确是一副居家好男人的模样,甚至还有点乖巧。如今,夫妻俩人的事业都在稳步发展,小家庭也经营得井井有条,着实是有些让人羡慕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