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绝配CP”,天使兽和天女兽最登对,可惜“辈分”相差大

时间:7772-11-04 16:04:47来源:体坛伙计

《数码宝贝》这部系列动画,相信是很多人的童年经典,曾几何时我们也幻想过是那位被选中的孩子,跟随数码宝贝们一起保护世界,里面除了主角们当然少不了可爱的小宝贝,其中最让你印象深刻的是谁呢?#数码宝贝#

对我来说,最深刻的要数颜值最高的那两位小宝贝,虽然它们不是人,只是进化后的萌物,但那绝美形态确实圈粉无数还登对无比,当年磕爆的一对CP!

颜值最闪亮

为何印象最深?因为他们的颜值在当年一众主角团里是最为闪亮的存在,不仅是因为他们的进化体乃是“人形”,关注度更高,更因自身玲珑有致的身材、爆表的颜值而被吹捧,在一众孩子和小团子中尤为明显,何况天使兽的帅气俊朗,搭配天女兽的娇美可爱,还带翅膀的天使形态,简直是童年男神和女神的映射,怎么能不爱?

最登对CP

恕我直言,哪怕到如今说到数码宝贝最登对CP,在我心中依然是他们:天使兽vs天女兽,他们一起作战、一起守护,平时的互动更是少不了有爱环节,无论是从关系、形象又或者是相处而言,都让人感觉他们就是一对CP,或许从不同的细节来对比,你就能懂当年的感受了,哪怕如今也如此觉得,可惜真相太残酷。

青梅竹马

这里说的“关系”是通过它们的生活经历而言,天使兽的原型乃巴达兽,而天女兽则是来自于迪路兽,这两个原身小可爱是主角团里被选中孩子之一:八神嘉儿(八神光)和高石武(高石岳)的搭档,它们选择的搭档本已是青梅竹马,陪伴其身边一起长大的两个小可爱,不也是“青梅竹马”的存在么?

名字类似

论CP感,“夫妻名”会是一种很好的诠释,天使兽和天女兽这两名字一出,按正常的理解会认为它们是有关系的,而且关系还不浅。类似的名字让他们的CP感更浓,何况都带有“天使”性质的属性,一看就是沾亲带故的存在,很有一种“不是亲人就是夫妻”的感觉,再加上两个小可爱的形态和形象看着就很有感觉,它们太相似了。

形象贴合

天使兽和天女兽只要同框,你就能发现它们的形象极为贴合,同为天使形态,那满屏幕的大翅膀多可爱,还有那“红蓝”映衬的绕身飘带,神相似的头盔,当年一看到这样形象贴合的一男一女,难道你不会觉得他们是一对么?何况它们两位的相处又极为温馨,家人般的感觉,确实是很绝配的CP!

“辈分隔离”

可惜随着故事的发展,理解得越多,就发现它们之间存在太多的“不可能性”,除了天使兽性别的模糊外,还有最为典型的“辈分隔离”,它们之间隔得原来是道鸿沟!天使兽乃是巴达兽的成熟期形象,但天女兽却是迪路兽的完全体,中间还隔了“装甲体”和“混合体”呢,那相当于奶奶带着孙子的辈分,这差距是不是有点大?

只能说,CP感不受任何东西影响,哪怕再不可能,于我而言数码宝贝里最登对CP依然会是它们,绝美的天使兽vs天女兽,虽然可惜冲不破“辈分隔离”有点大,但这相处还是很温馨的,或许能留个念想,期待下后期官方的可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