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拿了娘家所有亲戚随礼来参加婚礼,婆婆饭后全部退回

时间:7797-11-04 16:04:47来源:荒岛晴空含蕾

我们家最近有喜事,那就是我老公的弟弟要结婚了,我的婆婆十分高兴,打电话给我妈妈,叫我妈妈多带一点人来这里吃饭,我婆婆的好客程度是没的说的。在婚礼那天,我婆婆在酒店门口站了许久,不断地催促我妈妈他们家快点来,说婚礼马上要开始了,我妈妈也和她说马上就来了。令人意外的是,妈妈是一个人来的并没有带上家里面的亲戚朋友,婆婆的脸上写满了疑惑,我也没有多想,毕竟看到妈妈也很开心,拉着妈妈就去就坐吃饭了。

妈妈先到了酒店大堂去交份子钱,只见妈妈拿出了一大笔的钱,递给那边收份子钱的老公家的亲戚,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张皱皱的纸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名字,都是我家里面的人,并备注了某某先生,某某女士出了多少钱,她把那张纸拿给了老公家的那位亲戚,并请他帮忙登记一下名字和清点一下钱的数目,就随我一起进去酒店吃饭了。在婚礼进行期间,妈妈也没有去祝贺也没有去表示什么,就一个人坐在那里吃了点菜,喝了点茶,以前这样的场合,婆婆都会过来和妈妈唠嗑,但这次好像婆婆也有点生气了,妈妈第一次遭到婆婆的冷落。

始对妈妈说:我这个人是最喜欢热闹的,一大家人能在一起吃饭多开心啊,我叫你们都过来,不是在意你们的礼金,只是你也很久没见你家闺女了,借此机会,想把你们一家人都叫过来做做,我已经把那些礼金全部打包好了,我们家只收来赴宴的人的礼金,这些礼金就退回去给你们的那些亲戚吧,希望以后你们能多来一点人,说实话看你一个人来我真的有些不开心。说完后便去忙小叔子的事了,叫我照顾好我妈妈。

等到婚礼结束以后,婆婆才过来找我妈妈,一脸严肃的对她说,亲家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你别往心里,然后婆婆就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