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妈及时掌握育儿知识,这几个小窍门让宝宝健康成长

时间:7804-11-04 16:04:47来源:吃货的表情奇怪

宝宝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爸爸妈妈的心,比如,宝宝突然大便次数增加,或者大便变稀,又或者颜色不对,家长就会很担心。因此,对于父母而言,及时了解和掌握最新的育儿知识,保证宝宝身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宝宝生病固然与免疫系统不完善有关,但还有一大部分原因,是爸爸妈妈没有注意到引起宝宝发病的根本源头。那么家长们需要怎样护理,才能让宝宝少生病呢?这里整理了几个小窍门,妈妈们可以了解一下。

坚持母乳喂养

母乳的神奇之处就于其中的营养成分,母乳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抗体和免疫物质。1岁以下宝宝生长发育所需营养,完全能从母乳或配方奶中获得。所以,有喂养条件的妈妈们一定要坚持母乳喂养,如果没有办法母乳喂养,可以选择给宝宝喝接近母乳的奶粉,比如优博瑞慕。优博瑞慕来自有着20年发展历史的大品牌,在配方中按照1:1.8的科学比例,添加了深海藻油DHA与AA,以改善宝宝神经发育,帮助宝宝中枢神经传递讯息,促进脑发育,提高记忆力。优博瑞慕奶粉中的亚油酸,可以启迪宝宝智力发育,生成宝宝智力发育因子,促进宝宝智力升级。

保证规律作息

人体在熟睡状态下会产生一种睡眠因子,能有效增加白细胞数量,促使巨噬细胞变得活跃,提升免疫能力。因此,宝妈一定要帮助宝宝养成良好作息,让他们的免疫功能变强,减少生病的次数。如果爸爸妈妈们到了晚上还很兴奋,那么潜移默化中,宝宝也会睡得晚。当天黑之后,妈妈可以尝试开一台小夜灯,放一些轻缓的音乐,爸爸说话的声音也要适当降低,为宝宝营造一个优质的睡眠环境!

按时接种疫苗

宝妈按时带宝宝接种疫苗,例如接种乙肝疫苗,能够有效降低宝宝患上乙肝的几率。

保证营养均衡

由于宝宝的消化系统尚不完善,所以要根据宝宝的月龄,来添加合适的食物种类、性状。

运动和锻炼也是增强宝宝免疫力的良好途径,适当的锻炼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建设免疫系统。增强宝宝免疫力,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需要稳扎稳打才能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