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长沙地铁内可搭建临时产房:6个站点配备孕婴安全急救箱

时间:2020-11-08 12:16:45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地铁内可搭建临时产房#:6个站点配备孕婴安全急救箱】作为“最具幸福感的城市”的长沙,这一次,关爱孕婴人群延伸到了地铁。今年9月,一名孕妇在地铁站分娩的新闻上了热搜,众人纷纷出手相助,搭建“临时产房”,帮助产妇分娩,其实这样的案例并非个例。经过两个月的调研论证,充分听取孕婴人群、妇产专家、公共交通及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长沙地铁6个主要站点内就专门备有“孕婴安全急救箱”,内含一次性产包等分娩紧急用品,还有折叠屏风、毛毯等隐私保护和保暖用品。据介绍,孕婴分娩急救箱拟放置在长沙地铁6大主要站点内,包括五一广场站、黄土岭站、铁道学院站、长沙火车南站、侯家塘站、东塘站。@长沙政法频道 http://t.cn/EhGn2gw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