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大电影票房破亿,真正的大结局,亚古兽和加布兽回来了!

时间:2020-11-08 08:16:39来源:永远的龙珠

数码宝贝最后的羁绊已经上映一周了,虽然这次的引进时间依旧是很晚,但是这部作品的总体票房已经过亿,已经算是非常优秀的日漫电影成绩。不过真正让大家遗憾的,还是这部电影最后的结局。

最后的进化

按照玄内所说,孩子们长大之后,失去了无限的可能,也同样失去了与数码宝贝的羁绊。在电影当中,除了阿空率先失去比丘兽之外,太一与阿和的暴龙机也出现了倒计时的光辉。想要尽可能的延长与搭档相处的时间,那就要减少进化!

不过为了击败最后的敌人,拯救世界,太一与亚古兽,阿和与加布兽,开启了最后的进化。经过了一番努力,他们终于拯救了在梦幻岛中的孩子们。不过在此之后,太一与亚古兽告别,阿和与加布兽也全部分开。电影最后的结局以别离作为告别,也让不少小伙伴们十分悲伤。可是,这真的是最后的结局吗?

官方的时间线

其实按照官方正史来看,这一次的别离是短暂的,真正的结局是太一等人为人父母之后。我们来看下整体的时间线,《数码宝贝01》是以太一等人小学时为背景,《数码宝贝tri》则是以太一等人高中时为背景,《数码宝贝最后的羁绊》,则是以太一等人大学毕业季为背景。

对于初代数码宝贝们来说,他们真正的结局其实是在《数码宝贝02》中。曾经被选召的孩子们全部都聚集到了一起,随着他们一起出现的,还有他们各自的孩子。真正的结局,依旧是充满潜力和无限可能的!

真正的结局

作为勇气的象征,太一与亚古兽成为了特殊的大使,是人类世界与数码宝贝世界之间的外交官。看着穿上西装的亚古兽和太一,有没有觉得很有范儿呢?至于友谊的见证者阿和,则与加布兽走向太空,成为星际太空遨游者。可以确认的说,亚古兽和加布兽回来了!

除此之外,阿助与加布兽成为数码宝贝世界的医生,光子郎继续成为数码宝贝世界的研究者,阿空(素娜)则是成为服装设计大师,美美成为料理界的大厨。比起这次的周年纪念版《最后的进化》,这才是数码宝贝真正的大结局!

小欣点评

在这次的剧场版中,太一与阿和曾经问过玄内,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数码宝贝搭档离开自己。玄内的话语很简单,那就是再次充满无限可能的时候,奇迹也许会发生!

遗憾的是,即使是在结局的最后,太一与阿和有了自己的新工作,也依旧没有看到亚古兽和加布兽的影子。难道成长之后,我们真的没有无限未来的可能了吗?太一与阿和真的不会再见到自己的搭档了吗?

无论是小欣的感谢还是官方的结局,其实都已经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成长的代价并不意味着牺牲未来的可能,只要我们依旧保持初心,愿意相信未来,为自己的努力奋斗,那么明天依旧是精彩无限的!

如同最后的结局那样,太一与亚古兽穿上西装,大和与加布兽登上月球。曾经每一位被选召的孩子们,依旧能够与搭档一起生活。愿你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太一,阿和,亚古兽与加布兽在等着你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