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游客在丛林里看到许多“小袋子”,当地人称这是成家立业的宝贝

时间:2020-11-07 16:16:11来源:主播爆点料

Barret在印度尼西亚度假的时候,去了附近一处野外游玩,随后他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在这处野外有许多树木的枝干上都挂满了小袋子,非常吸引人的眼球,看起来也特别别扭。Barret不禁感到非常好奇,这些袋子是拿来干嘛的呢?

难道它们是当地人是用来祈福的福袋?Barret脑海里产生出这个想法,随后他打算走上前仔细观察这些小袋子一探究竟。 Barret注意到,这些小袋子都是由一些小草对砌而成的,而且还比较精致。

随后Barret还在其他树枝的小袋子旁边看到了一些可爱的小鸟,这让他开始猜想也许这些小袋子其实是一种鸟巢,随后他开始更仔细的观察,果然看到了有好几只鸟从这些小袋子里伸出头来。

Barret这才确定了这些草编而成的小袋子都是鸟巢。随后Barret才注意到,在这些小袋子的另一面,都有着一个比较大的缺口,刚好可以容纳下两三只这种小鸟入住在里面生活。

Barret最后通过询问当地人了解到,这种鸟叫做黄胸织布鸟,它们是自然界最厉害的建筑师之一。每一只黄胸织布鸟都必须学会建造好的鸟巢,只有这样它们才会得到同类的肯定,允许共同生活。除此之外,一个美丽的鸟巢,往往也有利于它们得到雌鸟的青睐,交配繁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