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陈坤晒妈妈游客照,69岁陈妈妈嘴涂红唇气色好,大气又漂亮

时间:2020-11-07 12:16:39来源:老高聊职场

在此期间,带着母亲去云南,旅游的陈坤,没有忘记分享母亲和孩子的旅游照片。11月4日晚在滇池,与母亲合影后,陈坤在社交平台上拍了一组旅行照片,并以文字写道:“带母亲去旅行,她很幸福,我很幸福”,她真的是一个孝顺的儿子。

根据游客在陈坤,拍摄的一系列照片,大部分是他为母亲拍摄的。有这么一个体贴体贴的好儿子,陈之行非常愉快。

从陈坤的角度来看,陈的母亲烫发,穿着蓝色的打底衫和围巾,嘴巴涂着红唇。她长得很好,根本看不出她69岁了。

陈的母亲,用玉首饰装饰,穿着昂贵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美丽而美丽。在整套照片中,陈的母亲一路眉开眼笑,她的快乐无法隐藏。

此外,还有一个走在时尚前沿的儿子,摆姿势的陈妈妈没有摆姿势给游客看。回头再往下看,一系列的动作都超出了常态。

在最后一张照片中,陈坤终于出现了,他和妈妈一起旅行时也很开心。他在妈妈面前撅着嘴像个没长大的大男孩,孩子有妈妈的力量就像宝藏。

纵观陈坤过去的社会动态,无论是母亲节还是母亲生日,一年中几乎每一个重要的节日,他都会陪伴母亲,母子关系亲密如朋友,可谓倾慕他人。

这位网友感慨道:“有这样一个儿子真是太幸福了,我在梦里笑着醒来”“我幸运的妈妈坤”“现在我不指望嫁给像陈坤,这样的人,只希望遇到一个好人,然后有一个像坤哥"".这样的好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