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感动!我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群孩子的筑梦者

时间:2020-11-06 16:16:55来源:小柒视野

幼小的孩子身患重病,作为母亲却不能时刻陪在身旁。她说:“我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也是一群孩子的筑梦者,我不能因为自己耽误孩子们的学习”,她就是山东水发实验学校的教师程楠楠。

2018年,程楠楠幼小的孩子患上了先天性再生障碍性贫血,医院一度下发病危通知书,然而,她并没有因为自己的孩子,丢下课堂里的孩子。“我如果请假了,我的孩子他们谁来教,我很担心。”

孩子随后辗转多地治疗,程楠楠在这期间尽量利用节假日和周末等时间,尽量不耽误学校孩子们的学习。

学校领导和同事在了解这个情况后积极为她提供帮助,经过治疗,孩子病情渐渐稳定好转。

“我就把自己的电脑和自己的教案书拿到医院进行备课,陪我孩子的同时,把自己的课备好,然后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课讲好。”程楠楠说。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她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每一位学生的心,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我很喜欢上语文课,语文课讲地生动有趣,我想对程老师说,老师您辛苦啦,谢谢您对我的关心和照顾。”学生王若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