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0岁钟丽缇带女儿跳热舞,穿渔网袜大秀美腿,疑似正备孕第四胎

时间:6990-11-05 16:04:55来源:页菇凉

50岁钟丽缇和女儿齐舞,穿性感网袜身材火辣,心态年轻似少女。

11月5日,钟丽缇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则视频。视频中钟丽缇穿着酒红色紧身短裙,腿上套着性感的渔网袜,脚蹬一双皮靴。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头发一如既往地高高扎起。整个人看上去妖冶动人,一点都不像当妈的人。钟丽缇和两个女儿在镜头前扭动腰肢,跳了一段热舞。

网友看了后纷纷留言赞美钟丽缇的身材,甚至比两个女儿都要美丽,有人称她们为三只小野猫。不过这次却不见大女儿的身影,不知道是不是还未走出情伤。不久前钟丽缇的大女儿在镜头前崩溃痛哭,似乎与男友的感情出现危机。

年轻时的钟丽缇是娱乐圈公认的美女,她饰演的美人鱼让人至今记忆犹新。钟丽缇在45岁时遇到了弟弟张伦硕,两人结婚多年还没有自己的孩子,不久前被曝出疑似备孕第四胎。

50岁钟丽缇和女儿同框跳舞,打扮性感不敢认,心态年轻情商高。

近日,钟丽缇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则动态。视频中的钟丽缇浓妆艳抹,穿着皮质连衣裙,搭配性感渔网袜,好身材一览无遗。钟丽缇的大腿和小腿一样细,腰间没有一丝赘肉。她特意将指甲也涂成黑色,整个人看上去媚而不俗。

钟丽缇稳居C位,气场十足。从她的配文中可以知道钟丽缇一大早就和女儿一起跳舞,怪不得身材保持得这样好。网友看了后也被钟丽缇的美貌惊艳到,甚至调侃她比两个女儿还要漂亮,将三人称作小野猫。

50岁的钟丽缇不仅外貌年轻,而且心态也像一个小姑娘。之前有人说她和张伦硕在一起是老牛吃嫩草,换做一般人估计早就火冒三丈了。不过钟丽缇却回答道:”挺好吃的”。这样幽默的回答体现了钟丽缇的高情商,而且让人觉得她很可爱。

年轻时风情万种事业有成,三婚收获姐弟恋很幸福,疑似正备孕第四胎。

钟丽缇是一个混血儿,在国外完成学业后回国发展,后来参加选美比赛开始进入演艺圈。钟丽缇主演的作品并不是很多,但几乎每部都是经典,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钟丽缇在荧屏中经常以性感的形象示人,所以被媒体称为“性感女神”。

1994年钟丽缇和郑伊健合作的《人鱼传说》取得很好的票房,钟丽缇也凭着“小美”的角色火遍大江南北。钟丽缇结婚后就开始在家相夫教子,很少出现在荧屏中。但她的两段婚姻均以失败而告终,最后她一个人带着三个女儿生活。

2015年钟丽缇在某个综艺节目中邂逅了张伦硕,本来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虽然外界并不看好这一对,但他们依然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张伦硕和三个继女也相处融洽,还和女儿们一起拍摄大片。不过两人始终没有自己的孩子,今年国庆节张伦硕晒出了老婆喝中药的视频,而且两人曾现身普陀山,疑似正在备孕第四胎。

不管怎样,希望钟丽缇能继续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祝福二人早日迎来自己的宝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