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晒晒演员郭德纲的豪宅,随手一件家具都是宝贝,古色古香像个古宅

时间:2216-11-04 16:04:49来源:家居博学君

晒晒演员郭德纲的豪宅,随手一件家具都是宝贝,古色古香像个古宅

郭德纲大家都认识了吧,著名的相声大王,他就是相声的代名词,一说到想去,大家就会想到他。95年创办了德云社,使公众重新开始关注相声,实现了相声的二次复兴。郭德纲对相声界的贡献可谓非常大,带出了很多优秀的弟子。郭德纲曾晒出了自己的豪宅,就像拍摄景点一样,非常地古色古香,低调又奢华。

整个空间充满了古韵味,把典雅复古的感觉发挥到了极致。屋子里的每件陈放装饰品都看上去年代久远,价格不菲,民国的风格感觉扑面而来。墙上的米灰色复古花纹壁纸干净优雅,一幅巨大的书法黑框字画悬挂在中央,还有精致的瓷器花瓶和雕塑装饰品,非常地雅致美观。

来到书房,这里收藏了各种名贵字画,细心存放在小巧的置物矮柜上。棕色的实木地板质感非常好,搭配复古民国风木质椅子,几张实木桌子,上面摆放郭德纲的各式名贵收藏品。一张简洁的纯色书案放置在一边,平时休闲时写写书法,陶冶下情操。儿子白白胖胖的太可爱啦。

再来看看这个屋子,也是用来摆放收藏品的,郭德纲真的超喜欢收藏这种古老陈旧的摆件,虽然看上去旧旧的,可绝对是价值连城的宝贝呀,堆放了满满一屋子。实木色的地板搭配紫灰色墙体还有米金色窗帘,高贵又优雅。

家里还有一间茶室,平时除了品茶,还用来存放各种名贵茶具,还有毛笔。杯子、茶壶全都分门别类整理好,而且数量惊人,这也太多了吧!背景的黑框飘窗搭配轻薄的米金色花纹纱帘,处处彰显出典雅清新的味道。

这是茶室的一角,我们能清楚看到茶具上精致的花纹图案,非常地耐看美观。防腐木桌上还放置了一盆简单的盆栽绿植,作为衬托点缀。整体色调和谐一致,复古的花盆非常好看,满满的质朴奢华气质。在这样的环境下品茶,真是一种天然的享受!从小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郭德纲的儿子长大后肯定非常有气质。

希望郭德纲越来越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