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弥补遗憾UP主自制数码宝贝视频,音乐一响,泪水忍不住了

时间:4981-11-04 16:04:48来源:ACG次元饭

最近对于数码粉丝来说肯定不好受,因为伴随着数码宝贝剧场版结束之后,以八神太一为首的童年回忆宣告彻底落下帷幕,而屏幕前的各位也跟这些孩子一起迈向了长大。虽然结局处搞得有点仓促,让人接受不了数码宝贝瞬间离去的落寞。可不得不说,最终的进化确实是给数码宝贝篇章彻底画上了一个句号。

看完最终的进化以后,ACG次元饭君觉得制作方的诚意还是非常到位的,画质方面明显是经费十足,各种战斗分镜画面让人目不暇接。在光叔的butterfly响起之后,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头皮发麻。可惜,最终的进化中关于情怀这部分有点没贯彻到底,很多地方让人有点遗憾。就在最近,B站UP主“ck熊”再次制作了一下《最终的进化》,引起了广大网友沸腾。

这几天最大的热度应该就是数码宝贝了,这部视频也是占据了播放量的榜首。其实这部视频倒是没有像标准MAD视频一样去精心剪辑,只不过是在太一与大和最终进化的时候插入了第一部的进化曲《BRAVE HART》,可这就已经很足够了。不说别人,ACG次元饭君听到这旋律的时候,当时在电影院里没流下的眼泪直接奔涌而出。

弹幕上也是对于UP主表示了一波热烈回应,纷纷狂刷爷青回什么的。其实背后的意思应该也有感谢的意思,毕竟这位UP为所有数码粉丝弥补了这样一个遗憾。其实挺想不通编剧的脑洞的,本来这部剧场版就是承接第一部的终结,为什么不将关键处的情怀搞到底呢?让当时电影院的观众表示深深的遗憾。

不得不说,数码宝贝在情怀的铺垫上还是很到位的,从最终的进化卖座程度就能看出,数码宝贝绝对是二三十岁人的童年回忆。不过剧场版中的致敬经典还是有的,比如大和最后的口琴,八神太一的吹口哨等等,不过对于数码粉丝来说,情怀这种东西确实怎么看也不嫌多。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该UP主的视频才能如此火爆。

在这条视频的评论区中,ACG次元饭君也看到了很多数码宝贝的观众粉丝在讨论这一段没有放《butterfly》的原因,其中有个热评提到了导演的看法。创新超越这样的事情是值得提倡的,导演想要去做更好的东西可以理解,但是也要看是什么作品,数码宝贝、butterfly、光叔、一代人的青春童年……这些东西承载了太多太多,有些时候沿用旧的东西并不是偷懒或者无能的表现,反倒会让人觉得是致敬和感动。

关于数码宝贝的故事看来是真的结束了,最后的进化虽然在很多地方备受争议,但却很真实,人总会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