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44岁马伊琍演少女,42岁倪虹洁演妈妈,你觉得最大不同是?

时间:7830-11-04 16:04:47来源:心相惜访旋

每个行业都有着自己的淘汰机制,不管是能力上的还是年龄上的,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套模式,就拿娱乐圈来说吧,明星们最怕的是变老变丑,尤其是女明星,在对年龄这道坎上有着很大的“排斥”,不惜用最贵的护肤品保养,甚至选择医美来维持自己的容颜。

我们熟知的好演员也正在步入中年期,但有些女演员心态很好依旧保持着小女孩的纯真,而有的也是经不起岁月的蹉跎,像在前不久热播的《旗袍美探》中的马伊琍,就是中年女演员活得很漂亮的代表。

不仅在身材上保持的依旧好,还知道跟随市场的变化改变自己的戏路,其实有时候并不是戏路变窄了,而是你不与时俱进,就像是今年中年女明星也有了自己的春天,像《三十而已》,《乘风破浪的姐姐》,只要你把握住机会,就有可能继续翻红。

虽然马伊琍现在已经44岁了,但是依旧可以演少女,把苏雯丽一角演绎的就非常好,不仅美出圈还获得了不少的赞赏,跟比自己小十几岁的高伟光搭档,一点都没有姐姐的样子,马伊琍从出道到现在几乎都是女一号,话题也是不间断,相比起这次《演员请就位》的倪虹洁就大了两岁。

而只有42岁的倪虹洁已经开始演妈妈的角色了,这就是演员之间微妙的差距,都是差不多的年纪反而演的角色跟心态却是有着大不同,这次的《演员请就位》中就有这四位四十左右的女演员,面对演艺事业也是都有着自己的不同想法,其实在很多人看来,年龄并不是问题,只是看你的心态有多年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