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久违现身,气色红润状态好,与老公黑泽良平同住积极备孕

时间:5382-11-05 16:04:53来源:心情柠檬是我

11月4日,林志玲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林志玲通过视频方式出镜,气色红润状态好,还暖心询问伍佰的脚伤,并祝贺伍佰的演唱会成功。

据悉,林志玲目前在日本与老公黑泽良平同住,一方面为了支气管炎手术后恢复,另一方面与老公积极备孕,从林志玲的照片来看,她已经恢复的非常好。

此前林志玲因为支气管炎的困扰,特意动了手术,因为极为低调,让外界误以为林志玲怀孕入院,后来林志玲的经纪公司回应澄清,才让网友知道了她做支气管手术的事。

连林志玲的爸爸都不知道女儿林志玲突然住院的事情,可见林志玲婚后与爸爸的交流并不多,林志玲手术后就前往日本与老公黑泽良平居住。

此前,林志玲与丈夫黑泽良平公开两人私照,并以年历的形式分享给粉丝购买,用于慈善事业,林志玲的身体状况也一直被网友关注。

林志玲曾在婚后表示希望能怀上双胞胎,早日当上妈妈,可惜与黑泽良平婚后一直生活在一起,却并没有传出怀孕喜讯。

而黑泽良平对于生孩子的事,看得比较淡,希望顺其自然,不想给太太太大压力,并表示会把太太像女儿一样宠爱,没有孩子也不重要。

婚后夫妻俩也是用尽方法备孕, 显然46岁的林志玲对于生孩子还是比较着急,毕竟年龄在那里,术后出院后林志玲也尽快赶到日本与老公同住。

据悉林志玲的身体正在慢慢调理,但总体来说并没有什么大碍,相信很快就能恢复,而林志玲能嫁给能体谅她的黑泽良平,也是莫大的幸福。

能够信任、体谅、陪伴林志玲,还不强迫林志玲生孩子,真的是个好男人好丈夫,也希望林志玲能得偿所愿,尽快传出喜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