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记得《宝贝计划》的婴儿吗?从小就有千万人等他长大现14岁不敢认

时间:9797-11-05 16:04:54来源:飞鱼说历史

《宝贝计划》这部电影是由成龙与古天乐主演的,当时他们两个人都是当红的巨星,整部剧的剧情也非常的有趣,成龙与古天乐都贡献出了教科书般的演技,其中的武打镜头也非常的有看点。再加上内地不老女神高圆圆的加盟,让这部戏的票房非常得好不错。

但是这部剧成功的一个关键还是找到了一个非常可爱的小演员,当时剧中的小朋友还在襁褓之中,但是却非常的可爱,也给这部剧增光添彩。转眼间这部剧已经过去了很多年,成龙大哥也已经老了,当年的小男孩也长大了,现在他是什么样子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

这个小男孩名字叫做蔡志强,他在电影中非常的可爱,小小年纪完全不怯场。可以说,当年他的可爱萌化了一批观众。大家都知道这个年纪的小朋友是非常难控制的,但是他却很听话,仿佛天生就知道在镜头前面该怎样做,可以说这部电影的成功有他一半的功劳。但其实最开始导演定的小演员并不是他。

当时导演本来已经定了另外一名小演员出演这个角色,但是有一次导演在做香港的巴士的时候,蔡志强有妈妈抱着坐在他旁边。导演看他非常可爱,便伸手逗他,没想到他一点都没有害怕,反而还对导演笑了。导演看到他觉得非常适合电影里的角色,于是便邀请她出演。就这样一次偶然的经历,成就了这部经典的电影。

蔡志强的小时候长相非常的可爱,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尤其是他浓密的睫毛,让观众们羡慕不已,其实他是一名混血儿,出生于澳大利亚。这部电影已经过去了14年,他也已经从一个小婴儿长成了一个大男孩。很多观众都以为他会凭借着优秀的长相以及小时候的这段经历成为一个童星。但是他却选择了继续回到学校读书,不得不说,他的父母还是很有远见的,没有过早地消耗小朋友,而是让他有了完整快乐的童年。

现在的他已经长成了一个男孩子,就像观众们期待的那样,他比小时候更加的帅气,依稀还能看见小时候的影子。很多观众都非常的遗憾,他没有进入娱乐圈发展,毕竟有这么好的资源,但是无论什么样的选择都是他的自由,相信他在其他的领域也能创造出自己的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