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怡备孕4年得女,为其庆祝半岁生日,全家改名遭网友质疑求子

时间:2630-11-05 16:04:54来源:小馨说事

很多艺人在进入演艺圈之前都会请风水先生为自己取一个艺名,以确保自己的演艺生涯可以顺顺利利,不为别的,也算是一种心里安慰。

就连成龙、刘德华、李小龙这样的国际巨星,这些也不是他们的本名。

然而随着思想的开放和个人的需求,不少人也会更改自己的本名,以满足现阶段的人生需求。

今年上半年,演员张嘉译改名为“张嘉益”,被网友理解为希望自己可以身体健康,不再被强直性脊柱炎带来的病痛所困扰。

昨天,是TVB花旦杨怡女儿的半岁生日。

自从杨怡升级为人母之后屡屡晒出女儿小珍珠的照片,大大的眼睛,白嫩的皮肤,笑起来非常甜。

杨怡为女儿受了不少苦。

自从2016年37岁的杨怡与丈夫结婚之后就一直在尝试生孩子,只是她算高龄产妇,再加上脊柱有点问题就一直很难怀孕。

为了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她多次推掉工作,从结婚到现在,只出演过一部电影,剩下时间

在家里安心备孕。

丈夫与婆婆齐动员,经常一起去庙里烧香求佛,一愿全家身体健康,二愿杨怡能够成功怀孕。

在家里备孕4年,她终于成功怀孕。

她刚怀孕的时候,还被媒体大肆报道,似乎所有人都等着她能早日生下孩子。

在女儿半岁生日当天,杨怡和丈夫罗仲谦双双发文表示二人已经改名。

杨怡正式更名为杨茜尧,她的丈夫罗仲谦更名为罗子溢。

夫妻二人表示改名是为了家人更好,于是他们做出这个决定。

还说:“无论叫什么名字,我们依旧是你们心中的我们,不习惯不要紧,要慢慢记慢慢改。”

虽然他们夫妻二人声称是为家人更好,但网友们还是从他们的名字当中察觉到一丝端倪。

有人表示,他们改名是为了要二胎,并且二胎一定要是男孩。

罗仲谦新改的名字中,“子”可以理解为儿子,“溢”也可以理解为满出来,过多的意思。

那么两个字合起来未免有一种希望儿子多多的意思。

况且大家都觉得罗仲谦这个名字比罗子溢好听。

“仲”是伯仲叔季,表示家中的顺序;“谦”则是人生的态度,要谦卑,不能自满。

杨怡这个名字一直都是收视口碑,自从《宫心计》播出之后,杨怡饰演的“姚金玲”口碑爆棚。

杨怡不止是她的名字,更是她作为演员的一个标签,从杨怡改成杨茜尧,不仅拗口,还没有什么知名度。

老一辈的人在取名字的时候一般都不会用“尧”这个字,因为这个字太厚重,有“帝尧”的意思,就怕被叫这个名字的人承担不起。

但是杨怡执意改名为“杨茜尧”,为此有人称她为了生儿子什么都敢尝试。

对于他们为了“生子”而改名的言论被传得沸沸扬扬,不过也有网友反驳,说改名字可能是因为夫妻二人一个缺水,一个缺土。

现在人取名字确实非常看重五行,“溢”字带水,“尧”也被写作“堯”,亦有“土”的意思。

不论他们是为何改名,但本意总是为让家里的人更好一点。

就算是有生子的愿望,可是他们的家事,或许是要一女一子凑成一个“好”字,也是为人父母的心愿。

只是杨怡今年已经41岁,刚刚才生下女儿半年时间,身体恢复得一定不如年轻人快。

还是希望可以先调养好身体再想着生孩子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