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昆凌育儿拼输赢!小周周「1句话」反被教育,网赞:超成熟

时间:5406-11-05 16:04:53来源:娥吸引本性后宫

天王周杰伦与昆凌结婚后育有6岁女儿Hathaway 和3岁儿子Remeo,两人不吝啬在社群媒体分享家庭趣事。近日,昆凌就分享了与周杰伦在家带孩子吃饭,本想藉由小游戏让两姊弟吃饭快一点,却被大女儿小周周一句话被教育。

这幸福的一家四口在家吃晚餐时,周杰伦负责喂弟弟Romeo,而昆凌则是负责姊姊Hathaway,两人比赛谁吃饭吃得快。昆凌鼓励Hathaway说道:「姊姊我们要加油,我们要赢他们」,没想到小周周一本正经地回答:「我们不需要赢,我们只要认真就好」。

小周周超成熟的回答让昆凌也超惊艳,马上分享出来这可爱的家庭趣事,可以想见周杰伦与昆凌的家教一定很好,才会让小小年纪的小周周有这么正确的价值观。不过这一家子之后吃饭就不知道要吃多久了,小周周的回答真的是太可爱了啦!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