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93岁喇嘛为报恩,临终前送出1宝贝,专家用牙一碰,说:不要收藏

时间:2609-11-05 16:04:54来源:爱阿拉斯加狗狗

说起我国古代这么多年的历史,留下来的文化艺术可谓是十分的先进和博大,在收藏行业里不仅有绘画、书法等艺术让我们前赴后继的拥护着,而且我们古代的文物也算是独树一帜,它传承着我国社会的发展,让我们能够更加的认识到古代艺术行业当时的状况。

其实如果现在你不小心收藏了一件正品,而且年代比较久远的话,那这件文物的价值特别就是天价了,所以在文物市场上一直有很多人特别的心向往之,也不惜把自己家产全部投进去,要换一件藏品回来。因为如果投资成功,那你的身价将会翻好几番,这也就是人物给现代人们带来的经济价值。

都是因为人们都热衷于去收藏,但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毕竟是少数的,所以造成了很多的仿品出现。这些行为的兴起也催生出了鉴宝行业的发展,所以最近几年鉴宝行业特别的火。想通过专家鉴定一下自己的收藏品到底是不是真的,虽然现在节目还有一定程度的渲染,但是不得不说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我们古代的文化知识。

今天这位美女带着自己老祖宗的物件儿过来鉴定,她说这件宝贝是一个93岁的老喇嘛送给自己祖先的。因为这个老喇嘛并没有什么亲人,所以一直靠自己的祖宗来养活,到了最后这位老喇嘛为了感谢自己的恩人,于是就把这件藏品送给他自己的祖宗。

其实听到这里的话,你会觉得这件宝贝肯定是个珍品。毕竟我们都知道,对待恩人一定要真诚的回报。别说让你白吃白喝,这么多年了,自然要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给恩人的。

但是当专家拿到这件藏品的时候。给大家解释到说珊瑚因为是有碳酸钙的,所以它们的断面上一般没我们人类的指纹或者有可能会有虫蛀。而且珊瑚和人类的牙齿相碰撞的时候,会发出上下牙打架不一样的声音,这样才能鉴定出是真的珊瑚。

于是专家就开始现场的演示,亲自用牙去碰了一下这个宝贝,但是从声音上果断的断定出这并不是真的。专家更是仔细的看了一下这些宝贝上的颜色,原来这都是别人染上去的,绝对不是真的藏品。

于是主持人就问了说这件宝贝造型这么精美,怎么样也应该算得上是工艺品吧?几个专家更是不留情面地告诉大家说这几年工艺品都算不上,只能算是一个仿品,根本没有任何价值。

被他这么一说让这位女子很失望。毕竟是别人赠送的,自己一直心心念念的以为是宝贝,竟然连个工艺品都算不上!想来对这位老喇嘛也是很失望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