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宠物狗也能照看小宝宝,并且还会陪他玩耍,成为小宝贝的童年好友

时间:2653-11-05 16:04:54来源:汐书春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养一只宠物狗,不仅仅是为了看家护院,而且还能给主人的日常生活带了不少的欢乐,主人高兴的时候会一起高兴,主人忧伤的时候会过去安慰主人,可以说狗是最通人性的动物了。国外的宠物文化比较早,很多家庭都是把宠物当成家人照顾的,并且很多家庭在拥有了小宝宝时也会养狗,狗不仅不会伤害小宝宝,而且还会照顾小宝宝,主人也都放心的将小宝宝交给狗子看照。

国外在对于宠物这一方面还是比较重视的,所有的宠物都要检验无攻击性和无疾病方可领养,并且还要给狗时常清洁,并去宠物医院体检。而在德国,有人领养了宠物狗就必须要带着宠物狗去上课接受培训。有研究证明,从小就跟狗一起玩的孩子抵抗力会更强,同样也更加富有爱心和同情心,并且宠物狗可以在孩子小时候就可以与他成为朋友,让孩子的童年生活不会孤单。

而这户家庭就将刚出生的小宝宝放在宠物狗面前,让宠物狗熟悉他身上的气息,明白这是这个家庭的新成员,并且也是它的好朋友,在未来要照顾他。当然这只宠物狗就又好奇又耐心的看着小宝宝,没有其他的动作,主人也是在一旁面带笑意的看着,因为他知道宠物狗是不会伤害自己的小宝宝的。

而这只小狗也没几个月大,铲屎官之所以养这么小的狗就是为了让小宝宝与宠物狗一起成长。虽然这只宠物狗还很小,但是已经非常乖巧聪明了,不会做出伤害小宝宝的事情,并且乖乖地趴在小宝宝身上,照看着小宝宝,这也是十分温馨的画面。

而这只宠物狗也是过去照看小宝宝,但它发现小宝宝只能躺着动,于是自己也是乖乖的躺下,将肚皮放心的露出来,前肢也是蜷缩起来,用自己的头去触碰摩擦小宝宝的脸。小宝宝也是非常开心,不知道是有狗狗陪他玩还是被蹭的很痒,张开嘴笑了起来,双手双脚也是兴奋的挥舞乱动。

而这个小宝宝已经学会了走路,并且早已经成为了狗狗的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玩耍。小宝宝从后面抱住这只萨摩耶,并且放心的将手指放入萨摩耶的口中,想要触碰它的舌头。这只萨摩耶也不会咬他,而是顺从的舔了舔小主人的手指,小宝宝也是兴奋的笑了起来,萨摩耶也会死高兴的耳朵成了“飞机耳”。

由于小宝宝学会走路没多久,高兴地挥舞双手的时候没有站稳,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于是他就用双手抓着萨摩耶的毛站了起来,虽然被抓狗毛不舒服而且还会疼,但是萨摩耶全程没有反抗动作,乖乖的让小主人抓着自己的毛。

而这户家庭的铲屎官也是放心的将巴哥犬放到了床上小宝宝的身边,让巴哥照看小宝宝并陪他玩。小宝宝看到了巴哥,高兴地挥舞着双手,并且想要抓住它。随后巴哥就温顺的舔了舔小宝宝的手,而它也明白小宝宝很弱小,于是自己就一直乖乖地坐在原地没有乱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