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林志玲近照曝光!中分长发皮肤水嫩,支气管手术后在日本积极备孕

时间:9808-11-05 16:04:54来源:佳佳面食记

11月4日,歌手伍佰与萧敬腾出席了两人代言的某平台4周年记者会,这是伍佰脚伤后首次公开露面,当天他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萧敬腾笑容满面看起来状态也不错。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与女星林志玲的连线环节,视频中的林志玲长发披肩皮肤白皙显得非常优雅可亲、温柔恬淡。连线中她还十分体贴地关心伍佰脚伤的恢复状况,伍佰则幽默地回应称自己"恢复神速"。

据悉林志玲婚后长期居住在日本,数月前她刚刚做完支气管手术,解决了困扰她五年的支气管健康问题,前不久度过恢复期的林志玲也开心地晒出自己的近照,照片中的她气色非常好,皮肤也更加光泽紧致,看起来宛如少女一般。

婚后林志玲夫妇最被外界所关心的是有没有将孕育下一代提上日程,林志玲的丈夫黑泽良平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是"顺其自然",他表示有小孩当然是很幸福的,当然有考虑到这件事,不过还是要一步一步顺其自然。

林志玲的先生黑泽良平曾是日本男团成员,他与林志玲因合作舞台剧《赤壁爱》相识后以朋友的身份相处八年才发展成恋人关系,恋爱半年后他们就决定要携手共度一生,两人在2019年11月17日举行了婚礼,当时林志玲还特意发动态留下对婚姻的寄语。

如今步入婚姻殿堂将近一年的林志玲把更多的精力用在家庭生活方面,虽然对喜爱她的观众来说有些遗憾,但还是祝福她婚姻甜蜜,一直幸福下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