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岁宝宝模仿妈妈照顾半岁弟弟,宝妈推门一看,瞬时笑喷了

时间:2020-11-06 14:17:31来源:妹妹娱乐播

每个家里都有可爱的小宝宝,而且现在的小孩子更加活泼搞怪,小美家有2个小孩,一个2岁,一个半岁。早上一起来,小美就去厨房做饭去了,2个宝宝还在熟睡中,等1个小时后,小美饭也做好了,就进房叫醒宝宝,结果看到眼前的一幕顿时笑喷了。

原来大宝宝醒来后就一直躺在床上逗小弟弟,结果弟弟一直蹭着哥哥的衣服,哥哥以为弟弟饿了,然后直接将衣服捞起来,学着妈妈的样子给弟弟喂奶,结果弟弟还真以为是妈妈,就一个劲在哥哥身上蹭。

然后哥哥就一直抱着弟弟不撒手,好像在安慰弟弟,而弟弟就非常听话,在哥哥的怀抱里一动不动,小美看见这个场景后瞬时笑得合不拢嘴,觉得自家的宝宝太可爱了。

朋友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