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犯错被妈妈责罚,这个行为却让妈妈暖心,网友:太聪明了

时间:2020-11-06 14:16:53来源:妹妹娱乐播

孩子总是很调皮的,特别是2、3岁的孩子,父母会发现无论讲多少道理都没用,这时候打又舍不得,实在是拿他没办法。都说孩子是妈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孩子只要一个动作一句话就能让妈妈甜到心窝。妈妈就算有再大的火气也立马烟消云散,不信我们看看下面这位宝妈就知道了。

2岁的女儿总是跑到洗手间玩水,这次又把衣服弄湿了,妈妈十分生气,决定好好教训她,让她长点记性。妈妈让女儿背靠着电视柜罚站10分钟,看着妈妈一脸严肃的样子,女儿只能照做。

但是没到半分钟,女儿就不安分了,她开始把手放下来试探妈妈,看看妈妈是怎么反应。妈妈是下定决心要教育她的,所以立马扬起了教鞭,宝宝只能乖乖又把手举起来。

妈妈一脸严肃,不想半途而废,以前都是心软了。

没想到几秒钟后,宝宝又把手放下来了,还开始和妈妈辩论,一副不服气的样子。妈妈显得有些无奈:怎么会有这样厚颜无耻的娃娃啊。妈妈继续板着严肃的脸,她正在想该如何教育女儿。没想到接下被女儿的一个动作暖化了。

女儿突然跑过来要亲妈妈,还撒起娇来了。妈妈瞬间心软了,内心的怒火瞬间不见了,只能乐呵呵抱着女儿。

网友纷纷说:这个孩子太聪明了。也有不少宝妈表示,只要孩子一撒气,自己就彻底生不起来气了。

免得这样的孩子,爸妈真的是哭笑不得,都说小孩子的心思很多,从小就会讨好大人,现在是真正见识了。各位宝妈,你们家的孩子也这样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