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首晒女儿照片,小手肉嘟嘟超可爱,作OK手势追星妈妈

时间:4165-11-05 16:04:56来源:娱乐表哥

11月5日,唐嫣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张宝宝看她的新剧《燕云台》,并配文称:“宝贝表示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 ”。

照片中,唐嫣的女儿手持平板正在观看妈妈的新剧《燕云台》,一只小手拿着平板,一只小手做出OK的手势去摸妈妈,画面温馨可爱。

网友也纷纷留言:宝贝好可爱!追星妈妈!这肉嘟嘟的小手!太有爱了!好幸福!

唐嫣生下女儿后已经开始复工,唐嫣的产后状态也非常好,身材依然苗条如初,令人羡慕!此前唐嫣曾在采访时透露生的是女孩,并非网传的双胞胎,这也是唐嫣首次晒出女儿的照片。

唐嫣和罗晋婚后一直很低调,即使怀孕生了孩子也并未对外界宣传,但两人的甜蜜却经常在生活中被网友捕捉

唐嫣与罗晋是从好友发展成夫妻的,两人曾是荧屏上的金童玉女,一同出演了多部CP剧,两人也从荧幕走向现实,爱情故事令人羡慕。

两人婚后生下可爱的女儿,然而并未对外界晒女儿的任何照片信息,这次唐嫣晒出女儿,可见女儿生的白白胖胖,长相也一定非常漂亮。

唐嫣与罗晋婚后生活浪漫甜蜜,此前唐嫣晒出了老公视角的照片庆祝结婚2周年,照片中脸上笑开了花,可见与罗晋感情真的超级甜。

虽然唐嫣的新剧《燕云台》引发了不少争议,但毕竟是唐嫣在孕期拍摄的,女儿也正是伴随着这部剧出生的,对于外界的质疑,唐嫣晒出女儿的追星照,也是对外界最好的回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