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菏泽2020年新建“爱心妈妈小屋”检查验收

时间:4188-11-05 16:04:56来源:菏泽日报

连日来,市总工会对全市各县区2020年新建“爱心妈妈小屋”进行检查验收。

验收期间,实地查看各县区新建 “爱心妈妈小屋”的硬件配套设施以及运转管理使用情况,对“妈妈小屋”的打造、设施配备、管理利用等进行严格检查,与女职工进行亲切交流,听取她们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各县区工会要进一步完善“爱心妈妈小屋”创新模式,不断丰富服务内涵,结合女职工实际需求,把其建设成为女职工健康知识交流、心理调适和舒缓压力的场所,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关爱、贴心服务,将其打造为受女职工欢迎的“温馨驿站”。

据了解,“爱心妈妈小屋”是市总工会推出的一项惠及广大女职工的重要民生项目,通过建设专门的女职工私密空间,配套相应设施,为孕期、哺乳期女职工提供关爱、贴心服务,维护女职工的特殊权益。

菏泽报业全媒体消息(记者时苏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