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蟒蛇偷袭猫巢,5只小奶猫瑟瑟发抖,猫妈妈的做法使人意外

时间:2020-11-06 16:17:22来源:初夏美少女

在大自然中,弱肉强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食物链最底端的动物往往都很难逃过被吃的命运,在一处洞穴前,就发生了非常惊险的一幕。一条大蟒蛇出来觅食,刚巧找到了一处猫巢,此时的猫巢里有一只猫妈妈和5只可爱的小奶猫。

蟒蛇悄无声息的爬进了洞穴,当猫妈妈发现蟒蛇靠近的时候,蟒蛇已经成功进入洞穴了,此时想要带着5只小奶猫全身而退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5只小奶猫看到蟒蛇靠近之后,一个个躲在猫妈妈的身下瑟瑟发抖,而猫妈妈则是弓起身子做出了迎战的准备。

按照母爱的本能来说,此时的猫妈妈应该是会拼命保护自己的孩子们的,可它接下来的反应却是让人无比的心寒。猫妈妈一点一点的往洞穴口移去,然后趁着蟒蛇不注意的时候,立马就溜之大吉了,只剩下5只小奶猫在洞穴里害怕的发抖。

没了妈妈的保护,5只小奶猫的命运可想而知,就在蟒蛇准备攻击小奶猫的时候,2名男子碰巧路过,救下了这5只小猫咪。看到蟒蛇被捉住之后,一旁的猫妈妈这才跑上前来安慰着自己孩子们。

虽说动物和人类一样都拥有母爱,但是在面对生死关头的时候,它们往往还是会选择保全自己,这大概就是人类和动物最大的不同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