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司机驾车突然发现路边有一口袋 打开后震惊:竟是金银宝贝

时间:2020-11-06 18:16:53来源:映象网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狄晓晶 见习记者 崔瑞渊 视频报道

11月5日,上午十点半左右在郑州市长椿路庄王村站牌,快速公交公司二车队B2路公交车长郑建杰驾驶公交车,快行驶到长椿路庄王村站牌时,发现前方路面上有一个装得鼓鼓的袋子,非常影响行驶安全。为了保障后车能够安全通过,不造成任何交通影响,车长郑建杰就将车停下来,并打起双闪。郑车长下车原本打算把地上的“垃圾”从路中间移走,没想到上前一看,里面并不是什么“垃圾”,而是两双已不多见的婴儿老虎头鞋子,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看到这儿,车长郑建杰把东西拿上车准备上交调度室,看能不能找到失主,也同样避免在路上被后方车辆碾压而造成损坏。

回到调度室,车长郑建杰在调度员的陪同下打开袋子里面的物品,打开之后,在场的调度员与车长都惊呆了。袋子里面除了两双老虎头鞋子之外,还有一个金牌、两副银手镯、五枚银元、还有七八个“银老头”,这些可都是家传的宝贝,市面价值不菲,更不用说这些东西对于失主的意义了,这下急坏了车长与调度员。

最后,在两个人将详细情况上报给车队,并将这珍贵的宝贝锁在调度室的柜子里,由调度员暂时保管,然后通过视频来寻找失主。如果有市民遗失了这些东西,可以带上相关证明以及身份证来到高新区长椿路开元路向北200米B2调度室进行认领。

责编:王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