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步在家早教跨界多品牌合作打造早教内容“样板”

时间:2020-11-06 16:17:35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知名早教平台小步在家早教频频跨界,与同属于母婴垂直领域的一线奶粉品牌牛栏牌奶粉、宝宝辅食品牌BEAKID等进行深度课程合作,打造“万物皆可早教”内容样板。

很多家长都知道,0-3岁的早期教育非常重要。给宝宝做科学早教,是每个新手家长的必须课。但在现实中,往往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小步在家早教分析发现,早教要想有效,一定要从家庭做起。0-3岁的宝宝,有90%的时间都在家。而且家庭环境带给宝宝的安全感,是任何其他学习场所都无可比拟的。因此,小步在家早教提出了“家庭是早教的最佳场所,父母是早教的第一责任人”这一说法,倡导1580万家庭践行高质量陪伴,在家给宝宝做早教。

在小步的理念中,“家”并不仅仅是“家庭”,更多是基于“家庭生活场景”进行早教拓展。除了传统的客厅、阳台、卧室、浴室、等环境,今年小步更提出“万物皆可早教”,积极与其他母婴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创作更多场景化、生活化的早教方案。获得了众多用户的一致好评。

今年6月,小步在家早教联合达能旗下牛栏牌3 A2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共同推出为1-3岁宝宝量身打造的“乐养吸收”联名课程。课程包括《亲子按摩操,笑出苹果肌》、《亲子不倒翁,菌衡小肚子》、《花式沙包,秀出嘟嘟臂》三大游戏模块。针对在婴幼儿养育过程中,家长最为关心的营养消化吸收问题,制作亲子互动课程,设计简单有趣的亲子小游戏,帮助解决宝宝的消化吸收问题,并增加家长和宝宝之间的互动,在宝宝的健康成长和良好的亲子互动之间搭建起桥梁。

课程共分三步来打造宝宝的“吸收好体质”。首先,是培养宝宝的好情绪,情绪好才能更积极拥抱世界;其次,养好宝宝小肚肚,肚肚有活力才能吸收更多营养;最后是充分锻炼有力量,吸收关键营养变成更有力的肢体。三步互动法一经推出,受到了牛栏和小步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9月,小步在家早教又与知名婴幼儿辅零食品牌BEAKID联合推出了“边吃边早教、大人小孩哈哈笑”的小步花样趣吃课堂。专注于专业在家早教的小步,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倡导“高质量陪伴”。专注于宝宝健康辅零食的BEAKID,每一款产品都贯彻无糖、无盐、“无添加”标准。双方合作的课程,在宝宝吃得开心的基础上,通过亲子互动,锻炼宝宝的14种能力。包括颜色认知、观察力、注意力、手眼协调能力、精细动作、上臂力量、好奇心、因果联系等等。

课程颠覆了很多家长的认知。宝宝吃零食并不只是单单在吃。拿起、放下、观察、品尝的过程,宝宝无时无刻不在思考和发现。宝宝的动作和大脑都在这个过程中变得更加灵活有力。很多家长在参与这些课堂之后惊呼:原来早教还可以这样做。

小步在家早教倡导高质量陪伴。当宝宝出生以后,他们用多种感官在探索和体验这个世界带来的挑战,并从中获得飞速成长。早教并不意味着昂贵的费用,豪华的游乐场,先进的玩具。早教发生于生活的每一个细节。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对宝宝来说都是全新的领域,他们可以从中汲取营养,自由成长。而小步将一直陪伴父母,把这种状态延续成生活的常态,培养出更多未来有竞争力的宝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