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嫣女儿首亮相,小手摸平板电脑,唐嫣宠溺配文:宝贝表示OK

时间:2020-11-06 16:17:29来源:子期眼观史

最近唐嫣、窦骁主演的《燕云台》开播,唐嫣扮演萧家三姐妹之一,也就是聪明又美丽的“燕燕”,为了给该剧造势,剧方同享了胡歌当时探班唐嫣的花絮,让该剧关注度热涨,唐嫣胡歌都是上海人,又都是多年好朋友,但是唐嫣看到胡歌惊喜探班,仍是一秒变迷妹,先是躲在周围,一脸不敢相信的姿势。

话说,胡歌藏着胡须都这么帅。

两人用上海方言热聊,唐嫣捂脸撒娇的姿势太可爱了。

11月5号,唐嫣晒出女儿小手摸平板电脑的画面,这也是小公主初度露脸,虽然只需小手手,但也满意惊喜,平板电脑播放的正是《燕云台》,不难看出这是唐嫣为了新剧,又一次花式宣传了吧。

小家伙有8个多月了,小手白嫩,还肉呼呼的超心爱,摸着平板电脑上闪现的“妈妈”,特别有爱,平板电脑套着粉色壳子,满满少女心。

唐嫣宠溺配文:宝藏标明OK,但你太小还不能看哦!

小家伙的小手比划的动作确实很像在说“OK”,哈哈,唐嫣给女儿的解读也太生动了,当然了,在女儿眼中,妈妈这么棒,自然是OK的。

粉丝团也转发,标明等小公主长大后,就可以跟妈妈一起追剧了,唐嫣从前就在机场追自己的剧打发时间,也是很真实可爱了。

据悉,唐嫣罗晋都很宠女儿,只需不作业就会陪女儿,小公主8个月大了,不知道长得像爸爸,仍是像妈妈,必定颜值很高了。

唐嫣产后复工依旧是少女情况,等女儿再大一点,以唐嫣的情况,母女俩会更像姐妹吧。

唐嫣现已首度同享女儿小手手萌照,想来往后会有更多小公主的萌照跟咱们同享,等候!

祝小公主健康成长,也祝《燕云台》收视长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