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动画片有害无益?育儿专家:方式得当也可寓教于乐

时间:2020-11-06 18:16:41来源:潇湘晨报

在小花豹冲出来准备扰乱土拨鼠一家时,镜头前的家长和孩子们为了赶走小花豹,一起俏皮地做起了鬼脸……日前,在广州小企鹅乐园门店举办的一场亲子体验活动现场,小朋友们沉浸在《海豚帮帮号》的交互剧情中,整个活动会场充满了孩子们的童真笑声。

活动现场邀请来“新生代第一批美国认证P.E.T.父母效能训练讲师”文东炜老师,为到场家长及孩子授课。文老师通过自身在日常生活中的鲜活案例,和家长们分享科学育儿经验。作为资深教育专家,文东炜提到,幼儿时期的教育对孩子的一生会产生重要影响,未来社会需要的一定是具备丰富知识、良好心态、专业技能以及优秀行为习惯的综合人才。文东炜还特别强调:“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我会经常推荐家长朋友们利用不同类型的动画片,来针对性地提高孩子各个方面的能力,寓教于乐,用孩子感兴趣的方式在潜移默化中达到教育的目的。”

文东炜表示,最新的交互式动画片可以通过声音、动作的交互,让宝宝拥有全新观看体验的同时,助力宝宝多感官发展,激发宝宝的参与感,在看动画玩互动的过程中自主自发地学习到知识点。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黄庆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黄庆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林玮琳

【来源:广州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