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郭碧婷被向太要求生三孩,刚出月子就要备孕?豪门媳妇不好当

时间:2020-11-07 12:16:15来源:草莓娱乐呀

最近郭敬明挺火的,被李成儒老师给怼火的。但是更火的是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的南湘,当初被称为气质女神的郭碧婷。

虽然当时的杨幂和郭采洁也非常出彩,但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演绎和风格,其中最有气质的当属郭碧婷,曾经因为她演的南湘,很长一段时间大家都流行大中分,郭碧婷因为换了刘海发型,被粉丝说还是中分最有气质,因为郭碧婷的大眼睛和高挺的鼻梁,中分长直发超御姐,中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驾驭的,必须是看颜值。

当时真的迷郭碧婷到不行。

如今郭碧婷嫁给向佐,大家不再关心郭碧婷的演艺之路,而是把更多的关注放在了她的肚子上,最近又网友放出郭碧婷夫妇在月子中心和工作人员拍的照片,照片里向佐和郭碧婷站在中间,向佐抱着郭碧婷看起来很恩爱,郭碧婷生完孩子状态看起来也不错,笑得很甜蜜。

郭碧婷生完孩子也没有忘记管理自己的身材,曾经出席某活动展现身材,面色红润看起来很有少女感,身材依旧很纤细,看着根本不像生过孩子的样子,果然女明星的身材永远是个谜。

还有网友透露出向佐咨询台的聊天记录,其中提到了向佐经常会到月子中心照顾郭碧婷。还夸奖宝宝很可爱,大眼睛高鼻梁,最近的向佐非常幸福,也希望粉丝们和向佐夫妇一样幸福快乐,看来初为人父,这种快乐是掩盖不住的,特别是郭碧婷36岁其实属于高龄产妇,宝宝的来临夫妻俩都很开心。

向太对于小孙女的到来同样很开心,还透露小孙女的名字,因为孙女出生在中秋节,所以起名叫小奶皇,这个名字听起来软萌软萌的,非常适合小姑娘做乳名,向太还说想给郭碧婷建一座别墅作为奖励,但是因为建造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直接买了一栋别墅作为郭碧婷生女儿的奖品。

在向太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向太说郭碧婷已经答应她生三个孩子,家人多一点也热闹。都说婆媳关系难处,看来向太对于郭碧婷真的很喜爱,两人的关系相处得也很好。

其实现在对于郭碧婷,大家更津津乐道的是她是否怀孕,和向太的一些小八卦,只要搜索郭碧婷这三个字,基本都跟怀孕有关,而且网友们似乎也知道向太家庭的态度,就是希望子孙满堂。每次郭碧婷上了热搜,网友们都要问郭碧婷今天怀孕了吗?想想确实有点心酸啊。

说起来郭碧婷自从和向佐结婚后,被大家讨论最多得就是情感问题了,之前还有一次郭碧婷半夜发了一段耐人寻味的动态,网友们说了很多安慰的话,郭碧婷都很热情的回复,唯独对一条质疑郭碧婷和向佐感情的问题,郭碧婷没有回应。

现在郭碧婷生完孩子,向太就说要生三胎,想必郭碧婷心理压力会有点大。我觉得生孩子本身也是随缘的,要遵从自己的意愿,但是大家都知道向太的性格比较强势,不过也有可能郭碧婷也乐在其中,享受以后大家庭的生活也不一定呢?毕竟每个女人都希望家里热热闹闹的,对比于孩子带来的幸福感,年龄的问题都可以抛开不谈啦,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