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婚吧,为了我家的钱,帮着你妈妈一起骗我,你也真是豁得出去啊

时间:2020-11-07 08:16:15来源:嘟嘟医生孕期学院阿渊

当初我和他结婚,我爸妈是不同意的,倒不是说他们家条件没我家好,也不是他是两兄弟,他妈妈有点偏爱小儿子,而是他妈妈强势算计人的名声在我们这周围没人不知道。我妈说我性子温顺,这样的家庭氛围,这样的婆婆,但凡沈凌不维护我的话,我结婚后的日子没法过的。他们就我一个女儿,不求我荣华富贵,但也不想我过得不顺心。

我心里清楚,我妈妈说的是有道理的。但我和沈凌是自由恋爱,我对他的感情还是比较深的,沉浸在爱情中的我,自然而然地为这些不合适找了借口。父母终究是拗不过子女的,在我的坚持下,就算我爸妈有再多的无奈,最终还是勉强同意了我俩的婚事。

谈婚论嫁的时候,我其实挺担心的,担心爸妈会故意要很多彩礼,那一顿饭真的是吃的提心吊胆。好在一切都还算顺利,我爸妈就要了3万的彩礼,然后添7万给我带回去,再给我陪嫁一辆车,但是希望有单独的婚房。

还没等我爸说完话,准婆婆很爽快的说婚房她来准备,这让我挺意外的,而其实我爸的意思是,婚房两家一起出钱买。见准婆婆这么说,我爸妈挺开心的,觉得她没有别人口中那么的算计。那个时候的我们,想得太简单,完全没有想到,她之所以这么做,就是为了不让婚房有我的名字。

由于不要我家出钱,加上准婆婆也没有让我一起看房的意思,我也就没去掺和。因为买的是带装修的房子,所以在房子买好后不久,我和沈凌就结婚了,婚礼办得还算热闹。婚后的日子一开始,也真的是不错,和我想像中温馨的婚后生活相差无几,但很快这个梦就醒了。

我是在婚后第二个月,他问我要钱,说是给婆婆去还买房子的钱,我才知道这套我本以为写着沈凌名字的婚房,其实写的是婆婆的名字。他的意思买房子所有的钱都是婆婆问亲戚借来的,因为是我们的婚房,所以这钱要我们来承担去还。我傻了好一会才说,你家明明出的起钱,为什么要借钱买房,这难道不是在骗我?就算是借的,那既然这钱是要我婚后一起来承担的话,为什么没有我的名字,甚至连你的名字都没有?

他沉默了一会说:我妈说了,等房子的钱都还给她了,她会把房子转给我们的。那个时候,我真的以为婆婆只是如外面说的那样只是算计,不想让自己吃亏而已。压根就没去想别的意思,我想了好几天,终究还是没有把这事告诉我爸妈,因为那个时候我还没想离婚,我知道一旦和爸妈说了,他们肯定会要我离婚的。

接下来的日子,我把备孕要个孩子的事情暂时的放下了,我想努力2年,等房子变成我和沈凌名字的时候再怀孕要孩子。我开始每月找兼职,努力工作赚钱,当然了每笔转给婆婆的钱都注明了是房款,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但潜意识的这些举动对于我后来离婚要回这笔钱会有一定的帮助。

日子就这么过了一年多,这一年多来,我上班赚钱还包了家里的家务,婆婆除了来催我们赶紧给钱之外,剩下的可能就是时不时的过来小住几天,然后各种找茬,指桑骂槐吧。而沈凌呢,不痛不痒的说婆婆几句,然后不耐烦的哄我一下,就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很好了。我也是傻,日子过成这样,我还在认真的过着,甚至想一直过下去,可惜生活未能让我如愿,也算是我的幸运吧。

婚后第二年,一直在外面的小叔子带着女朋友回来了,婆婆开心坏了,买这买那的说要弥补这个宝贝儿子。我对这个连哥哥结婚都没有回来,电话都没有一个的小叔子,其实没啥好感,但和我无关,我一句话都没说。我心想,我就守着我的小家过我的小日子好了,可惜,这个家很快就要散了。

小叔子回来不到2个月,说要结婚,正在我感叹婆婆肯定又会来逼着我们弟弟结婚要给多少多少钱,而沈凌又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答应的时候,婆婆来找我俩了,这次没要钱,是要房子。说小叔子要结婚了,这房子她答应给他当婚房,以后就是他的了,你俩准备下搬出去,去和她一起住也行,反正住的开,或者回我娘家住也行,我娘家反正有空着的房子。

沈凌点头说可以,说大概一两周吧,我们就能搬走,住哪里等下我俩再商量。我花了好一会才消化完婆婆和沈凌的对话,我能明显的听得出来我的声音在抖,因为气的,我和婆婆说:这房子不是我俩的婚房吗,你所谓借来买房的钱,我也还的差不多了,你现在说这房子是小叔子的了,这算什么,我买房给小叔子结婚当婚房?

见我有意见,婆婆炸毛了,说这房子是她的名字,她想给谁就给谁。我气的发抖看向沈凌,是他说的,只要我们把房款给婆婆,这房子就会转我俩的名字的。但他躲避了我的眼神,嘟囔了一句说,你娘家又不是没房子,你就不要计较了。婆婆见儿子帮他,自然是更得意了,一不留神就把当初的想法给说了出来,她说她当初就是看上我娘家有钱才同意的这门婚事,故意阻止我爸说完话,说她来全款买房,其实一开始就准备让我家出钱买房给小叔子当婚房的,说你家又不是没钱,给婆家花点怎么就不行了。

我被气笑了,我爱的男人,我嫁的婆家,居然是这样的。我说那就离婚吧,我不会这么傻的。说完我就拿包回了娘家,沈凌自然没有来拉我,因为他觉得我做的不对,他觉得我提出离婚只是说说而已,我忍了那么久不就是因为不想离婚,怎么会说离婚就真的离婚呢,但他忘记了,再爱,一旦心死了,就不爱了。

我从卧室收拾好自己的衣服出来的时候,婆婆和沈凌还在客厅,脸上的笑容在看到我提的包的时候,开始消失,最终在我拿出离婚协议书的时候,有点发懵。我冲着婆婆说:婆婆,我和你儿子离婚,这婚房我不要了,但钱你想不还是不可能的。然后冲着拿着离婚协议书还没缓过神来的沈凌说:离婚吧,为了我家的钱,帮着你妈妈一起骗我,你也真是豁得出去啊。

说完,我就离开了,不顾他的拉扯,现在的道歉和挽留都已经晚了,何况我又不是不知道这些不是真心的。这婚,我离定了,他和婆婆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