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张柏芝和儿子近照,大儿子酷酷得像谢霆锋,二儿子乖巧可爱像妈妈

时间:2020-11-08 08:16:30来源:璐德的体育话报源源

最近有媒体曝光了「张柏芝」和两个儿子的近照。11月5日这天,他们一家三口逛街的照片被发到了网上。

当天,「张柏芝」穿了一身看上去很温柔的衣服,戴着一个黑色的墨镜,一顶渔夫帽,整个人看上去状态很不错。

大儿子穿了一身黑,就连头上的棒球帽也是黑色的,看着酷酷的很像爸爸谢霆锋。

「张柏芝」的身边分别站着大儿子和二儿子,她一手牵着二儿子的手,另外一只手和大家打过招呼后,想要牵着大儿子的手。

但这个时候,却被大儿子给拒绝了,大儿子直接将自己的手臂抬起来,想要让自己抽离和妈妈挽着的胳膊。

看来大儿子是真的长大了,在公共场合已经不会牵着妈妈「张柏芝」的走走路了,可能会有些不好意思吧。

二儿子还小,所以对于和妈妈牵手在公共场合的行为,不会觉得有什么,所以才没有拒绝妈妈「张柏芝」的牵手!

另外,其实「张柏芝」的大儿子和二儿子的性格是不一样的,根据这次的近照应该就能够看出来。

大儿子的风格和性格比较像爸爸「谢霆锋」,都是看着很高冷,酷酷的样子,而二儿子则是和妈妈「张柏芝」比较像,看着乖巧可爱。

此外,「张柏芝」还有一个小儿子,她带着三个儿子一起生活,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如今两个儿子都已经长大了,只剩下小儿子还小。

虽然带孩子很辛苦,但对「张柏芝」来说,能够每天和儿子们在一起,应该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吧!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