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农村野外看见红色石头,挖出的宝贝,打破世界纪录

时间:2020-11-07 16:17:03来源:温柔虎爸

墨西哥一男子和朋友在野外一个废弃的矿山上挖宝贝。男子以前是当地的矿工,对这里出产的矿石也非常了解。幸运的是,男子在黄褐色的泥土堆里居然发现了红色的石头。

男子知道这个就是自己想要找到的宝贝,男子小心翼翼用锤子将外面的土块一点点的敲开,然后露出了里面的红色矿石。不过可能是太激动了,这块石头居然被男子敲断了。

不过男子还是非常的兴奋,因为这块矿石实在是太大了,男子以前都没有碰到过。这种矿石被人们称为火欧泊,是墨西哥非常出名的一种宝石,出产非常稀少,早在玛雅时期这种宝石便被当地人视为珍宝,被誉为“天堂鸟般美丽的宝石”。

男子挖到的这块石头经过专家检测后,发现这块火欧泊颜色艳丽如火焰,非常具有收藏价值,是最顶级的火欧泊。男子挖到的这块火欧泊当时就引起了轰动,最后还破了世界纪录,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火欧泊矿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