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小璐罕见与母亲同框,妈妈早已洞察出轨,还好贾乃亮疑有新恋情

时间:2020-11-07 14:18:28来源:页菇凉

李小璐母亲近照曝光,衬衫配条纹裙比女儿抢镜,身份竟是跨国总裁。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李小璐带着母亲和女儿甜馨出席活动的照片。64岁的璐妈一身时髦穿搭,比女儿还抢镜。强大的气场夹杂了身为老年人独有的慈祥,即使是李小璐在她面前也要隐居下位。

现身活动现场的张伟欣穿着一件复古长衬衫,配条纹白裙,因为全身上下的颜色过于纯白,还非常有心机地搭配了一条暗色的披肩,果然不愧当年也是混娱乐圈的人物,这毒辣的眼光即使现在变成了跨国总裁也还保留着。

最值得注目的是脸上的皮肤由于保养得当,并没有老很多,将满头乌黑靓丽的头发优雅地盘在了脑后,脸上戴着一副黑色边框眼镜,虽然皮肤松弛明显,但仍然能看出其中的曾经白皙光滑的影子。站在舞台上的张伟欣完全是一位贵妇人模样。

强大气场碾压女儿,接受采访劝女儿本分,可惜最后没拯救回婚姻。

因为母亲气场太强,以至于李小璐与女儿甜馨都变成了路人。现身活动的李小璐穿着休闲,只简简单单地穿了一条白色短袖配紧身牛仔裤,从现场的照片中来看,两母女全程都非常照顾甜馨的情绪。

当初贾乃亮苦追李小璐,最后靠着一颗真挚的心追得心上人,李小璐虽然答应了与男方交往,但或许心中始终觉得不满意,心中隐隐觉得贾乃亮不是自己的理想型。虽然两人结婚生娃,但还是留有遗憾。

相比较女儿内心不为人知的失落,作为丈母娘,张伟欣非常满意这个女婿,历经风霜的她知道这个小伙子在未来一定会细心呵护自己的掌上明珠,就如丈夫李丹宁疼爱她一样。可最后不是贾乃辜负了这段信任,而是作为女儿的李小璐亲手打碎了她看好的婚姻。

曾经张伟欣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肯定了贾乃亮的品质,还说希望自己的女儿好好珍惜自己的丈夫,本本分分做一个好妻子,不要辜负了贾乃亮。从这一段话中能明显感受到,张伟欣或许早就知道女儿婚内出轨行径,并且在谈话中也劝说过,不过效果却并不理想,不然也不会有后面的“夜宿门”事件。

事业顺利婚姻也甜蜜,女儿婚姻坎坷负面多,贾乃亮已走出阴影。

张伟欣当年也是娱乐圈响当当的演员,混血的长相加上精湛的演技,非常吃香。她在与现任丈夫李丹宁结婚之前有过一段感情,前夫是一个圈外人,两人因感情破裂走向了离婚,因为结婚的时候,无儿无女,所以离婚之后也无什么牵挂。

离婚后,张伟欣退出娱乐圈转而从事商业成为了一位商人,并且遇到了现任丈夫李丹宁。事业顺利的同时,婚姻也非常幸福,两人结婚几十年一直恩爱如初。两人这么恩爱可惜了唯一的女儿却亲手打碎了一段本应该美好的婚姻。

被张伟欣看中的贾乃亮,自从和妻子离婚之后,颓废过一段时间,但现在早已走出阴影,锻炼、工作、生活样样不落。近期,贾乃亮与乔欣的恋爱绯闻不断曝出,两人不仅被拍到同逛超市,男方还在社交平台上公然力挺乔欣,不知道双方是不是好事将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