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码宝贝:吸血魔兽手下小兵,究极体比钢铁海龙兽厉害数倍

时间:2020-11-07 16:16:47来源:可爱的半拉

放眼数码大陆,强者如云,究极体不计其数,超究极体也不在少数。相对而言,完全体数码兽就变成烂大街的角色。不过有一位完全体数码兽却不归类为烂大街角色,甚至在影响力方面,他超过了大多数究极体。这位完全体是谁呢?没错,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吸血魔兽。

作为完全体数码兽,吸血魔兽的实力比肩究极体。在风高夜黑的晚上,吸血魔兽的实力翻倍,在浓雾情况下,吸血魔兽的实力可提升十倍。因此很多数码迷认为吸血魔兽是完全体数码兽的无冕之王,甚至不少数码迷希望吸血魔兽取代木偶兽成为黑暗四大天王。不过以吸血魔兽的野心,他可能不愿意屈居小丑皇之下。

吸血魔兽不仅实力强大,其团队实力也极为不俗。诸如死神火焰兽、超海龙兽、死神兽、南瓜兽等完全体。在吸血魔兽众多完全体部下中,最为特殊的角色当属南瓜兽。虽然南瓜兽的等级是完全体,但他的真实战力也就成长期水准。并且南瓜兽生性善良,并不愿意为非作歹,他之所以加入吸血魔兽的团队,那纯粹是为了自保。在第一部《数码兽大冒险1》中南瓜兽为了保护阿和、阿武,竟然向吸血魔兽发起了进攻。虽然这两位数码兽勇气可嘉,但双方实力悬殊,最终南瓜兽战死。

别看南瓜兽在完全体阶段弱不禁风,但在究极体阶段,南瓜兽就强势不少。在官方设定中南瓜兽可以进化成究极体的堕天地狱兽,堕天地狱兽何许人也?他是七大魔王成员,魔王型数码兽的顶点,只要堕天地狱兽愿意,那么他可以畅通无阻的成为噩梦军团的首领。换言之,在堕天地狱兽面前,小丑皇毫无招架之力,因为小丑皇这个噩梦军团首领是堕天地狱兽不要的职位。

在第三部《数码兽驯兽师》种堕天地狱兽竟然和红莲骑士兽打成了五五开趋势,说堕天地狱兽是皇骑战力也毫不为过。在漫画《数码兽编年史x》中堕天地狱兽x也和杰斯兽x斗成旗鼓相当的局面,这再次证明堕天地狱兽具备皇骑战力。如果以这个战绩作为参考,那么堕天地狱兽的实力应该数倍于黑暗四大天王中的钢铁海龙兽、木偶兽。

从幼年期进化成究极体,这是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很多数码兽穷尽一生也无法进化成究极体,无奈之下他们只能依附其他数码兽保全性命。只能说南瓜兽太可惜了,要是他早点进化成堕天地狱兽,那么也就没有吸血魔兽、黑暗四大天王什么事了。对此,小伙伴们认为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