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人购买二手衣柜,却在衣柜暗格发现了大量“宝贝”

时间:2020-11-07 16:17:13来源:游戏小空空

图中站在左侧的这位老人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老人,他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特别喜欢收集一些旧的老东西,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和自己的好友一起去街上的旧货市场逛一逛,然后把自己看上的物品买回家收藏起来。

在这天逛市场的时候,他也看上了图中这个十分古典的柜子,从图中也可以发现这个柜子的外表十分的华丽,而且老板说这是他母亲的母亲以前的柜子,现在也不经常用,所以就打算卖掉,而且这个柜子也有上百年的历史了,而且他也十分满意这个柜子,所以就干脆直接买了下来。

买下来后,他和自己的好友就一起把柜子搬上车,准备把柜子运回家,在搬运的过程,这个柜子里面出现了一些声音,好像有东西在响,怀疑里面有东西卖家没有取出,所以他们好好检查了一下这个柜子,原来在最下面一个不引人注意的暗格里面,还有一些""宝贝""。

拿出这些""宝贝""后,让很多人都大吃一惊,里面全是一些古币和首饰,而且数量也十分的多,这些物品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买来柜子的价钱。最后老人还是选择把这些首饰还给卖主。图中的就是从柜子里翻出的""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