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育儿日历】宝宝冬季保暖需遵循四原则

时间:2020-11-07 18:16:06来源:新浪育儿

【宝宝冬季保暖需遵循四原则】

立冬过后,秋季少雨干燥气候逐渐过去,开始趋向阴雨寒冻。此时“保暖”变得很重要,对于宝宝的日常护理请记住以下四原则:“暖肚、暖背、暖足、寒头”。

1、保护小肚皮

如果宝宝晚上睡觉爱乱动,妈妈可以买一个睡袋,让宝宝安睡无忧。

2、背部可以直接反映宝宝冷热

宝宝的背部对温度感应比较灵敏,可根据宝宝背部冷热来决定穿衣。

3、小心寒从脚底入

如果宝宝脚部受凉,会影响整个身体的血液循环。家长应根据天气和鞋子厚度,给宝宝穿上厚薄适中的棉袜,但注意袜子不要太紧。

4、头部不要过度保暖

头部是人体散热量最多的地方,出门时根据天气情况,给宝宝选一顶纯棉帽子即可,进屋后要立马脱掉,避免宝宝对帽子形成依赖。

新浪育儿的微店全新开张

https://weidian.com/?userid=1789366432

进入浪小花的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