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小时候被当成宝的“废品”,现在真的成宝贝了!如今卖得有多贵?

时间:2020-11-08 10:16:35来源:聚富财经官微

对于90后而言,小时候有很多零食总叫人十分怀念,像是西瓜泡泡糖、跳跳糖、果丹皮等等。除此以外,还有一款零食同样也人尽皆知,那就是小浣熊干脆面。

这款干脆面曾经火爆全国,当时的小孩子都对其有莫名的偏爱。这一方面是因为其味道很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小浣熊每袋干脆面里都会有一张卡片。

小浣熊干脆面诞生于 1994 年的,后来也正是凭借着水浒卡一招制胜,点燃了全国小学生的卖干脆面的激情。那个时候很多孩子买小浣熊其实并不是为了吃,更多的就是为了收集卡片。

尤其是对于男孩子而言,他们普遍都热衷于收集这种卡片,只要手里有几张他们都会当个宝。而且小浣熊的水浒卡甚至一度成为了孩子之间独有的“货币”,他们会互相交换卡片,有的孩子还会直接拿钱买。

当然,那个时候这些卡片在孩子之间卖来卖去也不贵,大都是几毛钱、几块钱一张。也就孩子把这些卡片当宝贝,家长普遍不当回事,甚至还会当成垃圾卖掉。

但是你知道当时被当成垃圾卖掉的这些卡片现在有多值钱吗?

就拿小浣熊的水浒卡来说,除了108将之外,小浣熊还发行了水浒里面的恶人卡,像是蔡京、高俅等等。也就是这些恶人卡,现在只要是品相好一点的,单张就能卖到一百元。

这还只是恶人卡,要是108个英雄的话,其价格会更贵。如果你手里有一套完整的水浒卡的话,那么恭喜,你发财了!在目前国内的卡友圈里,一套完整的水浒卡已经炒到了上万元。

即便是一些网购平台卖的是一些后期制作的卡片,现在也已经卖到了上千元。而那些小时候收集下来的整套水浒卡,目前在卡友圈的收购价格在28000元左右。

不仅如此,当年小浣熊还发行过一些水浒人物的“闪卡”,这些卡单张就会卖很贵。例如,现在网上小浣熊的“大重影+裁剪错边”的无字版蔡庆,单张卡的价格是8000。最夸张的是,此前卡友圈有一张硬面“闪卡”扈三娘,其价格高达59999,将近6万元。

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一张卡片卖几百、几千甚至几万,这么贵的价格肯定没有人买。但事实上,这些年买这种水浒卡的人络绎不绝。

此前就有卡友曾花了18500元买了一套闪卡,但后来却没收到货。于是他找到了官方群,把钱给要回来了。难以想象吧,曾经不起眼的卡片现在也拥有自己的交易圈了,有卡友、有交易平台,甚至还有自己的官方群。

而这种卡片现在之所以会成为真的“宝贝”,一方面是因为其具有稀缺性,所以是存在增值空间的。另一方面,这些卡片代表着小时候的情怀,所以也就逐渐演变成了收藏品,再加上一些人会对其进行炒作,其价格自然也就变得越来越高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