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吴尊首尊蜡像揭幕 调侃蜡像逼真让孩子分不清 分享育儿经

时间:2020-11-08 10:16:13来源:小沈说事

近日,艺人吴尊身着白色西装,帅气亮相,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自己的首尊蜡像揭幕。受访时他调侃,因为蜡像做得太逼真,他担心女儿Neinei和儿子Max可能会分不清。

吴尊的首尊蜡像,是一袭白色西装造型,也是亚洲第一个仿生肌肉技术的蜡像。揭幕时,吴尊除了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还邀请现场粉丝触碰他的手臂,与蜡像手臂的肌肉做对比,体验蜡像逼真的触感。

受访时,吴尊坦言,当自己看到蜡像之后,就迫不及待想带家人来看。他还调侃,因采用仿生肌肉技术,蜡像做得太逼真,担心女儿Neinei和儿子Max将他的蜡像当成真人。

拥有完美家庭的吴尊,被问及如何做个好儿子和好丈夫,他表示,做一个好儿子需要孝顺,做一件事情时要考虑父母的感受;做一个好丈夫,需要将家庭和老婆放到第一位。

至于如何做一个好父亲,吴尊说,虽然自己仍处于学习阶段,但觉得陪伴是很重要的一种方式。吴尊早前曾携一双儿女上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出身豪门的他,教育儿女的方式备受推崇,不让孩子恃宠而骄,而是懂得体贴他人,令观众印象深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